Board logo

标题: 你是否卖了好价钱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5:44     标题: 你是否卖了好价钱

每个上班族都是以月揭的方式把自己卖给老板的,现在有几个简单的方式看看
你是否卖了个好价钱:
公式:月薪 / 体重 = 你的市场单价(元 / 公斤)
有人只卖了白菜的价格(可能是收入很少,碰巧体重又很 BH 的原因),有
人却可以卖出澳洲龙虾的价格,人与人命不同啊!

如:月薪 4 0  00 / 体重 48 公斤 = 83   / 公斤,大概是市场上河虾的价格
下附市场菜价表(仅供参考)

[
欢迎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更新菜价表 ]


品种
市价(元 / 公斤)


鸡蛋 7.2
鲤鱼 8.5
鸭蛋 10
猪肥膘 11
猪肝
12
猪心
13
猪后腿肌肉
15
猪肚
17
牛肉 18

猪大排肌肉 19
小黄花鱼 20
鲜带鱼 22
羊肉 24
黄鳝 33
鲳鱼 40
甲鱼 45
鲑鱼 51
桂鱼 62
河虾 70
重皮蟹 90

鲍鱼 120

大白鲨 130
野生甲鱼 160
刺参 260
澳龙 360
澳鲍 380
象拔蚌 400
澳洲龙虾 430
血蟮 520
东星斑价格  580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15:56

工资不涨的情况下
只有拼命减肥了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5:5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15:56 发表
工资不涨的情况下
只有拼命减肥了咯

呵呵,好象有道理,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6:06

53是啥啊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1-8 16:0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15:56 发表
工资不涨的情况下
只有拼命减肥了咯

难道只能这样嘛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1-8 16:14

156,HOHO, 接近野生甲鱼咯。。。
重点原因还是人比较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6:1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06 发表
53是啥啊

那要看你本事来,
会作生意讲价的吗,你就能把自己以高于市场价的鲑鱼卖掉(所谓漫天要价)
要么碰到个客人,比你能砍,那你只能把自己用低于市场价的桂鱼卖了(属于亏本)
我估计这个客人是:一味,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6:20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8 16:16 发表

那要看你本事来,
会作生意讲价的吗,你就能把自己以高于市场价的鲑鱼卖掉(所谓漫天要价)
要么碰到个客人,比你能砍,那你只能把自己用低于市场价的桂鱼卖了(属于亏本)
我估计这个客人是:一味,呵呵

那那那谢谢楼楼楼楼主给给给给我我我分分分分析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6:2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20 发表

那那那谢谢楼楼楼楼主给给给给我我我分分分分析哈

我倒,原来,那个黑色字的人是你呀,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6:31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8 16:24 发表

我倒,原来,那个黑色字的人是你呀,汗

现现在知道了了了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7-11-8 16:5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31 发表

现现在知道了了了吧


是是是呀呀呀~~
谁谁谁给给我我我我一一一个个代代代理理服服服务务务器呀呀
不不不然然然群群群聊聊聊太太太痛痛痛苦苦苦了了了呀~~~~~~

打的瞎累呀,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8 18:4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6:14 发表
156,HOHO, 接近野生甲鱼咯。。。
重点原因还是人比较瘦。。


8错8错!价格还比较好!哈哈
祝yy的兄弟姐妹都往这里冲刺啊 :东星斑价格  58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19:18

我爱吃鸡毛菜!OYEAH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1-8 19:42

我减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8 20:5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8 18:48 发表


8错8错!价格还比较好!哈哈
祝yy的兄弟姐妹都往这里冲刺啊 :东星斑价格  580

好像有毒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1-8 21:01

这样算下来,我每公斤很值钱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8 21:0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15:56 发表
工资不涨的情况下
只有拼命减肥了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