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15:56 发表 工资不涨的情况下 只有拼命减肥了咯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06 发表 53是啥啊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8 16:16 发表 那要看你本事来, 会作生意讲价的吗,你就能把自己以高于市场价的鲑鱼卖掉(所谓漫天要价) 要么碰到个客人,比你能砍,那你只能把自己用低于市场价的桂鱼卖了(属于亏本) 我估计这个客人是:一味,呵呵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20 发表 那那那谢谢楼楼楼楼主给给给给我我我分分分分析哈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8 16:24 发表 我倒,原来,那个黑色字的人是你呀,汗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8 16:31 发表 现现在知道了了了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6:14 发表 156,HOHO, 接近野生甲鱼咯。。。 重点原因还是人比较瘦。。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8 18:48 发表 8错8错!价格还比较好!哈哈 祝yy的兄弟姐妹都往这里冲刺啊 :东星斑价格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