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送给猪猪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22:12     标题: 送给猪猪呀~~~

啦啦

图片附件: EA41053.jpg (2006-8-17 22:12, 157.45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93&k=f9441c727ab3269167f3ab9a882a85d0&t=1782293710&sid=0FfFlo



图片附件: EA41054.jpg (2006-8-17 22:12, 144.14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94&k=6a7bcef929be8ab1d1b25d8a6d43a1cd&t=1782293710&sid=0FfFlo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22:14

^_^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19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EA41056.jpg (2006-8-17 22:14, 135.76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96&k=7022adb429d9571ce7c896591681d073&t=1782293710&sid=0FfFlo



图片附件: EA41052.jpg (2006-8-17 22:19, 142.49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01&k=282fe06d60feb58bf382b6cd9c757508&t=1782293710&sid=0FfFlo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22:15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18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EA41057.jpg (2006-8-17 22:15, 139.59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98&k=c52cc477d41b2c18ab79219016a116da&t=1782293710&sid=0FfFlo



图片附件: EA41051.jpg (2006-8-17 22:18, 132.45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00&k=d3d7bf64d2f1448d1022bd84963f7ccd&t=1782293710&sid=0FfFlo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7 22:17

嘻嘻!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25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EA41055.jpg (2006-8-17 22:25, 161.73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02&k=b5a42fe266f38c72663b5a8a8b3a2198&t=1782293710&sid=0FfFlo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18 00:44

呵呵,顶一记!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01:04

自己做的图片啊,以后教教我呀~我也弄几张老鼠啊,狗狗啊什么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18 08:3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8 12:44 AM 发表
呵呵,顶一记!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呵呵,顶一记!猪,你有两鼻子一个孔....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09:37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04 AM 发表
自己做的图片啊,以后教教我呀~我也弄几张老鼠啊,狗狗啊什么的~

呜呜不是我做的,我在人家借给我的图库里找到的,呵呵!这个可能是用3DS MAX做,应该不难得!
把脸部各个部分,分别建模型,然后拼接起来。连材质都不要附,打几个灯光就可以了!再使用点镜面效果,使脸部有点反光。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8 09: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8 09:37 发表

呜呜不是我做的,我在人家借给我的图库里找到的,呵呵!这个可能是用3DS MAX做,应该不难得!
把脸部各个部分,分别建模型,然后拼接起来。连材质都不要附,打几个灯光就可以了!再使用点镜面效果,使脸部有点 ...


像是塑料的,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呵呵,那就更逼真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09:50

强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18 09:51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8 12:14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09:51 AM 发表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8 12:38

天,猪猪呀还有写真集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8 14:12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8 09:50 AM 发表


像是塑料的,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呵呵,那就更逼真了

壁虎你完蛋了,说人家猪皮!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8 16:11

灵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18 16:49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18 20:08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9 10:44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你太注重细节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19 11:59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喜欢吗?大脸小屁股!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0 00:29

能否帮我也设计个超级可爱无敌英俊的SUPER MAN呀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2 00:57

猪头比猪屁股贵,当然要大咯~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8-22 13: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17 PM 发表
嘻嘻!


呀...今天才看到还有这东西.HOHO....
谢谢小捷飞.这个瞒象我的.我也脸很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20

原帖由 于 2006-8-22 12:57 AM 发表
猪头比猪屁股贵,当然要大咯~


我们知道你的头是满值钱的,而且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18:08

到底什么值钱啊,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2 23:08

你们喜欢啊,下次我们的等级也来好哇。
猪猪呀,你来搞一个猪猪军团~~猪圈什么的好哇,一定很有意思哦!
大家可以起名字,而且都不可以一样的猪,也都有猪的图标!
或者叫猪体的不同部位!脑子是高级人物,好像加个猪字就~~猪脑?
有点那个~~~呼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