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有好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10:39     标题: 又有好消息!!!

cx4.GIF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1-8 10:42 编辑 ]

图片附件: cx4.GIF (2007-11-8 10:42, 314.4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8061&k=085d32fbc29fc66c7b18d06aca38e54c&t=1782393317&sid=Yiy3cf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10:41

看不见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1-8 11:03

我也看不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1-8 11:27

现在还看不见吗,我这里有显示呀
就是中国移动充值每月反10月,和去年一样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11:47

有人说是假的
有人说是真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8 11:48

偶是套餐可以不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19:23

谁试过了?
买卡冲值那种吗?先发短信还是怎么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19:43

每年都有这个活动
去年我充了200,每月返10元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8 19:50

我是联不通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1-8 20:4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19:43 发表
每年都有这个活动
去年我充了200,每月返10元

我也冲了200,好象当中没重新充过。。。到现在还没用掉一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0:48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8 20:44 发表

我也冲了200,好象当中没重新充过。。。到现在还没用掉一刚。。。


。。。。。。省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