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长兴岛游后记心情--11.04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4 23:49     标题: 长兴岛游后记心情--11.04

第一次跟着幽游出去玩,也是第一次跟着一群人不开车,休闲观光了1天,也是第一次和一群几乎不认识的人一起玩,第一次能玩得那么尽兴。好高兴认识了很多的朋友,ERIC,FLYNN,豆豆,边缘等等,当然要感谢我的好朋友啦,带着我出去的嘛。虽然在长兴岛上活动的内容不是很丰富,但是却因为大家在一起很融洽而变得很快乐,只要有我们的地方,永远都是微笑加大笑加狂笑,笑到不行了。平时不怎么玩杀人,但在这里我却体会到杀人不一样的乐趣,虽然我不管当警察,还是杀手或者是平民,被大家一眼就能认出来,但是我还是尽我的所能去辩解(很无力又很苍白,似乎天生不会撒谎的样子),让大家笑到不行。  
        一路上跟认识或者不认识的朋友聊聊天,交交心,发觉都很好的人,给我感觉非常的惬意,没有很陌生的感觉,包括临时加入的女生,都是很会融合到集体中的人物呢。有的时候真的很羡慕她们那样的性格,自己只能慢慢的锻炼啦,或许有一天我也能随心的和任何人去交谈,去玩乐。
       很多时候我都说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感觉,确实这样,在这样没有很好的内容的活动中能感受到轻松快乐和无忧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呢,不过这样的FB的活动我估计以后不会多参加了,还是多跟幽游的去小虐一下吧,训练训练自己,老是在跆拳道训练也不行,也要到户外搞下,也好认识更多的朋友了。
       回到家,发完照片,朋友来电话,很吵,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让我过去,我还真信以为真了呢,结果实在是无聊,给我介绍朋友认识,喝了2杯酒,叙述了下我这2天的行程,赶紧闪回家,以后再也不上他们的当了,郁闷呢,我好像真的很好骗的样子呀。

      期待下一次的活动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00:53

建议可以移到凯旋归来里去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1-5 07:06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跆拳道?有机会发挥一下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1-5 09:59

不错不错
转移到凯旋板块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4:27

支持原创心情文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23:13

小伙子,写的8错,以后加油!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1-5 23:2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5 23:13 发表
小伙子,写的8错,以后加油!

KK,YY第一诗人给你肯定和鼓励哦~~哈哈,雪松一说话就很官腔的~~哈哈`小伙子加油~~
作者: 鲸鱼    时间: 2007-11-5 23:58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6 00:01

原帖由 鲸鱼 于 2007-11-5 23:58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恩,兄弟下次见,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00:11

原帖由 鲸鱼 于 2007-11-5 23:58 发表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哎,我们一起住的3个人都是第一次啊~~~
希望下次有虐一点的户外活动,下次见~~~

还犹豫啥,赶紧来长溪村,和我们再聚啊,这次可是来大的哦,70人的大部队,整上一个加强连。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46&pid=127723&page=1&extra=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16

欢迎一个小fb驴出现,不过有机会和我去自虐,会让你又有新的感受
期待你变一个真正的驴子的那一天
你是个可培养人才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6 10:23


作者: flynn    时间: 2007-11-6 15:02

凯兄的帖子不顶不行呀...刚回来就出差到杭州了,一直没机会上来报个道....第一次参加,认识很多新朋友,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照呀...

以后有时间会多多参与幽游组织的活动.党说去哪就去哪..还有,坚决做良民,做警察,杀手不适合俺..... -__-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7-11-6 15:17

长溪村,很美!
还不知到时候有没时间呢?
作者: flynn    时间: 2007-11-6 15:32

凌MM好呀....

看图片就感觉很美..实景一定更胜一筹..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和公司月底的活动时间相冲突...郁闷郁闷...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7-11-6 15:46

阿风,我也很郁闷,视频就是传不上来!!你想看吗?
作者: flynn    时间: 2007-11-6 16:00

有机会再看吧..还困在杭州...无聊去了..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7-11-6 16:36

在为人民服务吧....辛苦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7 11:57

再顶~看了游记,回想起自己做新驴时的心理~~
活动的地点无论有多么乏善可陈,接下去的整一个礼拜都沉浸在与一群新鲜的人交流的快感里。你能感觉到这群人的不一般,似乎都很亲切,又似乎都有很多故事可以探究~~

呵呵~ZN和FB 都玩过了以后,朋友不再是新朋友,但一看到这些有趣的人出现在某个活动的报名贴里,自己就心动得忍不住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7 12:13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7 12:17

我就经常受不了无味组合的诱惑,再远的路,再不值得去的地方,都想跑过去看看无味的糙脸。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