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帖】IT界10大废物点心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1-1 11:09     标题: 【转帖】IT界10大废物点心

第一名:M-S-Y终极游戏电脑桌,RMB4000,将键盘、方向盘、飞行游戏杆、武器面板、直升机游戏杆、以及三台液晶屏幕同时放上桌。但是这是不是有悖于PC机的初衷呢?
1.jpg
第二名:iphone,使用GSM标准以及指定Cingular为其唯一服务运营商可能是对其漫游能力的最大损害,因为这样就将CDMA用户关在了门外,锁定了Sim卡也限制了它的国际漫游能力。
2.jpg
第三名:5年时间,60亿美元,全部代码5000万行。这就是VISTA,一个运行就需要500M内存的操作程序。
3.jpg
第四名:网易无限量邮箱。为了保住市场,在没有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仓促升级,导致邮箱长时间无法登录且画蛇添足的多了项手机认证才能升级无限量。本来想稳固用户的网易邮箱事与愿违,号称2.2亿的用户量,也许已成昨日黄花。
4.jpg
第五名:索尼UX系列笔记本电脑。Intel Celeron M ULV主频1060 MHz,硬盘30G,内存512M。是不是显得比上不足比下也不足?可是它的价格倒是比上有余比下也有余!
5.jpg
第六名:韩国Tulip E-GO笔记本。设计师在它的表面镶嵌了几千颗60面体切法的钻石。12.1英寸宽屏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AMD的 Turion 64 MT处理器,ATI的 RADEON XPRESS 200芯片组(X300核心),1GB内存,100GB硬盘。E-Go还有高分辨率摄像头、DVDRW光驱、全能读卡器。怎么样,挺强大吧?看看售价: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约为35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2820049元。
6.jpg
第七名:联想Think Pad T60p,单价45888,将近3KG重,大家确认这是一台笔记本电脑?
7.jpg
第八名:罗技花瓶游戏外设。看到罗技也出这样的外设,游戏玩家可能很高兴,不过相对于北通、黑客之类的游戏外设,罗技的外设价格相当于微软的价格了,觉得很是不划算。还不支持震动。
8.jpg
第九名:罗技蝉联。MX系列激光无线鼠标,400多RMB,一种外观用到死,人体工学设计存在争议,光头灵敏度过高,按键间隙......总之,名不符价。
9.jpg
第十名:OLPC近日可谓是风光无限,由原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尼葛洛庞帝提出的百元笔记本计划声称能够给第三世界国家,特别是非洲的贫困带来无穷的生机。随着百元笔记本公开亮相,虽然130到150美元的成本远远超过了原先的预定,各方还是一片赞誉之声。当然公然对OLPC计划嗤之以鼻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7-11-1 11:09, 24.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84&k=02e442272ef2e9fbdb77f473f28996e6&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1 11:09, 14.9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85&k=6cbdd1b090bbcb3ea2c2ed72a7442497&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3.jpg (2007-11-1 11:09, 29.9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86&k=7af9c4868f8cd39573a8d4f03ee7b774&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4.jpg (2007-11-1 11:09, 17.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87&k=d4cc66ea3da845bc522a491ab296d562&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5.jpg (2007-11-1 11:09, 9.6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88&k=83c7846fab53789e9b6c4c7c47235645&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6.jpg (2007-11-1 11:09, 10.6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89&k=e75ee609beecdd3283dee64da6ec7531&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7.jpg (2007-11-1 11:09, 9.0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0&k=3d9b20885e4fd849dbf111338e4fae5d&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8.jpg (2007-11-1 11:09, 19.3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1&k=4f84b46669285eee95c2c4cb04282ac8&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9.jpg (2007-11-1 11:09, 4.9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2&k=563fd5f75697912b873325a5c0acfa71&t=1782422869&sid=OIAtOR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1-1 11:09, 9.5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7093&k=bc222f947beea07fdd9077e77b808e6d&t=1782422869&sid=OIAtOR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7-11-1 11:29

第一个东西我还是很喜欢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1-1 11:31

看上去都很猛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1-1 12:09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1-1 13:11

都喜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1-1 13:1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6 09:49

iphone我玩过了,比想象中傻多了...
比我想象的大、厚、呆头呆脑,不适合女孩子用的
功能尽是些没用的,还有很多中国不能用和升级的,google earth地图出来很慢很慢,感觉不是手机而是一部华丽而虚设的操作机器,我总担心这个触摸屏坏掉了怎么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10:32

要是送给我的话,都要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1-6 11:06

都是烧钱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