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色盲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8-15 20:35     标题: 色盲测试

http://www.liquidgeneration.com/sabotage/vision_sabotage.swf
                                色盲测试,据说无人能过第六关  

   哈哈!试试看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5 20:38

哈哈哈,我做出第六关了,哈哈哈
还有人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14

我不用做,我是色弱我自己知道~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01:14

哦~玩过的~哈哈,坏蛋一个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6 09:31

小捷飞,你可以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16 09: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8:38 PM 发表
哈哈哈,我做出第六关了,哈哈哈
还有人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16 12:44

也不是很难,同志们加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12:54

我觉得真得不难呀,不过第五个和第六个还是跨度很大的呢!大家可以都试试看~~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17:50

一群坏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19:1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12:54 发表
我觉得真得不难呀,不过第五个和第六个还是跨度很大的呢!大家可以都试试看~~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21 PM 编辑 ]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16 19:2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12:54 发表
我觉得真得不难呀,不过第五个和第六个还是跨度很大的呢!大家可以都试试看~~


她傻掉了,原因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6 20:38

啊!你也看出来了嘛,你怎么强嘛?
不会吧~~~
还有谁可以看出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16 21:18

疯了~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16 22:09

看出来了..不难的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