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5 08:38 PM 发表 哈哈哈,我做出第六关了,哈哈哈 还有人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12:54 发表 我觉得真得不难呀,不过第五个和第六个还是跨度很大的呢!大家可以都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