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批 二十八都,江郎山胜利凯旋 [打印本页]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8 19:52     标题: 第一批 二十八都,江郎山胜利凯旋

回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0-28 20:00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8 19:56

欢迎归来!期待PP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8 20:01

回来啦!
真是早的,欢迎欢迎回家~
玩的开心吧~等PP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28 20:06

不会吧,你们才到下沙啊 现在的时代太先进了,超越时空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8 20:10

偶是不掺假D到家才发D饭也还没吃D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28 20:13

中国联通 自由联通~~~~
luqing怎么幽币是负30啊?估计在论坛上给mm狂发站内消息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8 20:20

首页留名,快发p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0:24

啊呀,还是没抢到头贴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8 20:30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NND  都负了好久了,咋发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28 20:31

呵呵,果然没有抢到,我澡也洗好了,现在正躺在床上瘫痪中,这次我伤忒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8 20:34

pp要看p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0:36

吃馄饨中..吃完,洗好澡.来上PP

TINA,你不要紧吧??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10-28 20:37

回来了,吃饭中,报个到!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8 20:39

这次如果没有碰到柴油涨价,司机再配合一些,回来再晚些,再多玩个浮盖山也没问题,小O辛苦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0:47

恩, 领导辛苦了.
像这次遇到的事情,都是不可预料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8 20:48

加油上PP来,期待呵呵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8 20:53

别急,洗澡ING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0-28 20:53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8 20:39 发表
这次如果没有碰到柴油涨价,司机再配合一些,回来再晚些,再多玩个浮盖山也没问题,小O辛苦了


我是很理解司机的,当中有些问题应该是我没有和司机沟通好。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8 20:56

PP~~~要看PP~~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8 20:57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8 20:53 发表
别急,洗澡ING

你强的,洗澡也能上网~~~~
电脑作好防水准备了伐,呵呵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28 20:58

谢谢judy妹妹关心哈,我除了腰酸背疼,手也酸,腿也酸,连脚趾头都酸,走路有点僵硬,膝盖有点不能弯曲其他都很好,哈哈!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1:04

哈哈哈,侬伤了满接滚额...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1:07     标题: 为了不吊大家胃口,我先来发几张,再去洗澡

为了不吊大家胃口,我先来发几张,再去洗澡

图片附件: [攀岩] 20071026仙霞古道 027.jpg (2007-10-28 21:07, 192.8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35&k=7db76c155d793a909812f51ef4cfc318&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领导] 20071026仙霞古道 035.jpg (2007-10-28 21:07, 67.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36&k=ea38b944a0d39d6f1ec9285d7c183ffc&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下山- 四脚并用] 20071026仙霞古道 045.jpg (2007-10-28 21:07, 128.1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37&k=2d6efd1015b20d3e823d594a0f8a4172&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小黑想找到太阳,让自己更白点!!] 20071026仙霞古道 078.jpg (2007-10-28 21:07, 115.4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38&k=585a7c761b16bf5452fd0d9bde2685d4&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总算对好光线了,不是一团黑了,做个姿势Y !!] 20071026仙霞古道 080.jpg (2007-10-28 21:07, 161.8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39&k=55e33e3344b9037d258f0ce006585e1d&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向革命英雄致敬!!古道关上新立的一个雕塑!] 20071026仙霞古道 087.jpg (2007-10-28 21:07, 179.9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40&k=4be8c12b75f03fa3fc6bede8c3ff29c0&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28 21:12

第一张照片就是我们逃票爬围墙,然后我光荣负伤的地点,值得纪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1:13

可惜没有人把我爬墙的时候拍下来.....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8 21:15

小包,好象更黑了呀~~~~估计是白不回来了`~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8 21:22

tina这次估计1周才能恢复了~~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8 21:26

你们太快了吧~~~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0-28 21:36

啊,我还想明天坚持带伤上班来!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1:37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0-28 21:26 发表
你们太快了吧~~~


新人,太不礼貌了...先自我介绍下!!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8 21:41

山顶

图片附件: SV400045.JPG (2007-10-28 21:41, 192.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41&k=279f30f52c96a16a2473302e9d4c8127&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28 22:03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28 20:31 发表
呵呵,果然没有抢到,我澡也洗好了,现在正躺在床上瘫痪中,这次我伤忒了


Tina MM 咋还是没头帖阿?可怜是伤了跑得不够不快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28 22:05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28 20:58 发表
谢谢judy妹妹关心哈,我除了腰酸背疼,手也酸,腿也酸,连脚趾头都酸,走路有点僵硬,膝盖有点不能弯曲其他都很好,哈哈!


实在是可怜了点,照今天情况看,你一个礼拜走路都要用“跳”的了
回家了好好养养,泡泡,再不行就腐败一把,去按摩一下吧 即使没什么大用,应该至少舒服一点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8 22:21

欢迎回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8 22:28

欢迎回来
小包这形象,太搞笑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8 22:34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8 22:43

他们八点就能到家了,看来偶们那批这个时候回来正好可以搞个11/11光拐活动,呵呵
就当偶们三清预演,呵呵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28 22:4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28 22:28 发表
欢迎回来
小包这形象,太搞笑了,哈哈


我这还有更搞笑的留着慢慢来,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2:50     标题: 再上点没有人物照,给第二批参考

再上点没有人物照,给第二批参考

图片附件: [28都] 20071026仙霞古道 065.jpg (2007-10-28 22:50, 60.7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54&k=f785d1b616958c4106a4420ad43c9695&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28都上的一个路牌] 20071026仙霞古道 066.jpg (2007-10-28 22:50, 51.6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55&k=41dc6cba59d64dc87dd98c33869498aa&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小黑一路上就在拍照,强烈要求他快点上集体照] 20071026仙霞古道 072.jpg (2007-10-28 22:50, 113.9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56&k=885b9287cabb41b93c2216e5a683b48d&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古道] 20071026仙霞古道 075.jpg (2007-10-28 22:50, 31.9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57&k=8cd78fdf8e3199115c51538c7f6ef72f&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8 22:50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8 22:48 发表


我这还有更搞笑的留着慢慢来,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啊?真的啊,快发快发,好期待啊
要么,发给我先睹为快好来,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8 22:54

第二批主要需要参考的是逃票线路。具体说明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2:55

逃票线路么,江廊山没开门前就进去,出来不检票,我们6点上的山吧
古道,从龙井进去,不要门票,出来不检票。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3:20

有我照片的,请发至judy.xu@gmail.com
谢谢。。邮箱容量大,请尽管发!!
作者: Jane    时间: 2007-10-28 23:20

呵呵,先来报道下,PP明天上!

领导,辛苦啦!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0-28 23:28

上来了就是为了留下联系方式,cc_robin@hotmail.com
互换照片阿,谢谢楼!很期待小包的照片,我的佳能Pro 1 太老了,虽然是红圈镜,但是曝光太慢,你的应该不错的巴!我先发两张。

另外:谢谢小o的带领,谢谢大家照顾哈。

图片附件: [江郎山上,太阳正和我们一起爬山。呵呵。] IMG_3489.JPG (2007-10-28 23:28, 190.2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58&k=f0718b79983eb58a1c5a68151622dabb&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阳光普照] IMG_3490.jpg (2007-10-28 23:28, 134.1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59&k=ffbeea28c5dd3c35facb3a24c6ab175b&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帅哥还是有的!] IMG_3505.jpg (2007-10-28 23:28, 97.9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60&k=7f4192f04414a50beeca20dc90f4ec10&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3:31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28 23:28 发表
上来了就是为了留下联系方式,cc_robin@hotmail.com
互换照片阿,谢谢楼!很期待小包的照片,我的佳能Pro 1 太老了,虽然是红圈镜,但是曝光太慢,你的应该不错的巴!我先发两张。

另外:谢谢小o的带领,谢谢大家 ...


有我照片哇?
一道迷路饿拧。。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28 23:32

JANE的挂前来报道,现在正两腿发软坐在电脑前,谢谢CCTV,MTV,谢谢小O,谢谢大家的照顾......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8 23:32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8 22:48 发表


我这还有更搞笑的留着慢慢来,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婷婷快爆,呵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8 23:33

怎么办。。我怀疑我明天不能走路。。。睡觉去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8 23:50

tina怎么摔了阿...
天啊,仙霞古道原来是自虐线路阿………………
逃票之路看上去很虐的样子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9 00:15

全程还好,呵呵,不过这次出去门票全免,哈哈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08:40

事实是我7点50就到家了,可怜电脑瘫痪不能上网,只能今天早上才来报道了
第一次参加YY活动就全程免门票,实在爽到家,还要谢谢小O,谢谢各位的帮助哇
我的PP都在TT那了,等她慢慢上吧,先等大家的PP~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9 09:10

对了,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便宜好吃~量也还行~~总价150的~~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外加玉米饼什么地,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9 09:16

  OLIVIA飞檐走壁啊。。。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09:21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9 09:10 发表
对了,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便宜好吃~量也还行~~总价150的~~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外加玉米饼什么地,哈哈

对对对,去之前先打个电话,让他们把老玉米磨成粉,哈哈~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9 09:3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8 21:37 发表


新人,太不礼貌了...先自我介绍下!!


OK ... OK ...

Boris,Judyxu的挂,现在翅膀硬了,打算单干,不再当挂。其实是老驴,刚来yylive,纯粹的新兵,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MSN & email: chen.xuefei@gmail.com

爱好:徒步,越自虐越满足

大家多多关照^_^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9 09:4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8 23:31 发表


有我照片哇?
一道迷路饿拧。。



我说,你怎么见人就要照片啊?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9 09:40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9 09:10 发表
对了,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便宜好吃~量也还行~~总价150的~~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外加玉米饼什么地,哈哈


对,对,很值的,我们那只土鸡,一共吃到了四个鸡腿,哈哈哈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9 09:42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0-29 00:15 发表
全程还好,呵呵,不过这次出去门票全免,哈哈


小O的英明领导,门票全免,还逃过了中石油制造的“柴油恐怖”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9 09:49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0-28 20:58 发表
谢谢judy妹妹关心哈,我除了腰酸背疼,手也酸,腿也酸,连脚趾头都酸,走路有点僵硬,膝盖有点不能弯曲其他都很好,哈哈!


拉伸一下酸的肌肉,虽然疼,但是好得快,还有可以找几个简单的穴位按摩一下,可怜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09:53

那么喜欢教人家按摩阿??还是喜欢帮人家按摩阿??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09:53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0-29 09:37 发表


OK ... OK ...

Boris,Judyxu的挂,现在翅膀硬了,打算单干,不再当挂。其实是老驴,刚来yylive,纯粹的新兵,要将装嫩进行到底。

MSN & email: chen.xuefei@gmail.com

爱好:徒步,越自虐越满足

大 ...


我可以证明,此人绝对是个老驴,他在攀小O飞檐走壁的地方时,速度超快,我连拍的时间也没有!
绝对怀疑他是属壁虎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09:56

照片呢?来点爆料的亚///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29 10:11

哎,第一次出来玩,撞了两棵树,眼冒金星啊,第二批去的可要小心江郎山的树啊,都是杀手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0:11

看了半天怎么没什么照片呀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10:14

94呀,在线的都没照片的啊,这开头也太水了吧,啊修人呢?天空那不会一张也没有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10:20

原帖由 浪迹江湖 于 2007-10-29 10:11 发表
哎,第一次出来玩,撞了两棵树,眼冒金星啊,第二批去的可要小心江郎山的树啊,都是杀手啊


浪迹江湖是谁的挂阿?
不过,江郎山的下山,如果走小铁桥的话,是要小心点,垂直,坡度也满陡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0:24

阿修这次出去有没有发什么牢骚啊,比如说他那个50MM 1.8的头,呵呵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29 10:2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9 10:20 发表


浪迹江湖是谁的挂阿?
不过,江郎山的下山,如果走小铁桥的话,是要小心点,垂直,坡度也满陡的!

美女,一共才3个挂嘛,你带一个,AMY带一个,剩下的那个就是偶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10:3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29 10:24 发表
阿修这次出去有没有发什么牢骚啊,比如说他那个50MM 1.8的头,呵呵


有啊有啊,他有提到,好象被谁借走了,还满脸委屈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10:31

原帖由 浪迹江湖 于 2007-10-29 10:28 发表

美女,一共才3个挂嘛,你带一个,AMY带一个,剩下的那个就是偶了,


是财务的挂吗?
貌似你的头像是女的亚。。。 搞混了。。

这贴太水了。。。照片呢。。。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29 10:36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9 10:31 发表


是财务的挂吗?
貌似你的头像是女的亚。。。 搞混了。。

这贴太水了。。。照片呢。。。

不是吧,是个帅哥头像吧,难道我眼花了? 不过这头像偶蛮中意的
照片财务JANE在编辑吧,慢慢来嘛,不急不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9 10:38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0-29 09:40 发表


对,对,很值的,我们那只土鸡,一共吃到了四个鸡腿,哈哈哈


难道是传说中的肯德基...怪胎鸡?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29 10:39

江郎山下的农家乐的土鸡汤真赞啊,偶一口气吃了4碗饭,史无前例啊,肚子都撑圆了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10:40

哈哈~没照片的都在发水贴,有照片的都在编辑,那我们就先来爆点料吧
作者: 浪迹江湖    时间: 2007-10-29 10:4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9 10:38 发表


难道是传说中的肯德基...怪胎鸡?

江郎山的环境太好了,鸡都进化成了4条腿嘛,完全是基因突变,莫怪莫怪,可怜偶一个腿都没捞到,可怜哪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0:52

强烈要求照片,我的耐心已经快到极限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9 10:53

那么多页了,怎么照片那么少啦~~~水贴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0:56

我要崩溃了,这帖子我决定不上了,靠,没照片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9 10:58

哦,那先说说第二队要注意的情况把。。

出行之前,记得加满柴油,关心下大事,到时是不是涨价事件还没完。。
江郎山下面的土鸡很不错。
古道上的二十八都饭店,老板娘太坏。。注意杀价杀价再杀价。
仙霞古道,我们从龙井进去到出关一共才走了一个半小时,所以走四个小时的情报是错误的,第二队可以掌握时间,安排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0-29 11:43

赶快把逃票攻略写一下
作者: Boris    时间: 2007-10-29 11:44

相机太差,凑活看看吧,千呼万唤那啥出来。。。。

图片附件: IMG_1559.jpg (2007-10-29 11:44, 195.1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3&k=8d1041474fa2ac3479786a8e359b222a&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70.jpg (2007-10-29 11:44, 153.0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4&k=f70daec5f39851a6aa203a7ed31e7c5c&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72.jpg (2007-10-29 11:44, 134.0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5&k=241b78147631ba07fc0e5f23e459fadc&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76.jpg (2007-10-29 11:44, 182.7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6&k=263304103fb0cc6e8728cacc9b60933f&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78.jpg (2007-10-29 11:44, 135.3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7&k=59b34ac667d6719668ce97dfd172509b&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84.jpg (2007-10-29 11:44, 186.54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8&k=b52e4b5667f13f44deedc66912376f5b&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89.jpg (2007-10-29 11:44, 102.6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89&k=80ba9c6a6a98cb225e73a9c064617406&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94.jpg (2007-10-29 11:44, 181.6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90&k=00b08588668cfa0c65c0dc865d1ae8d0&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596.jpg (2007-10-29 11:44, 171.8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91&k=f6f47de8f07f41274dcdf24186f514f3&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609.jpg (2007-10-29 11:44, 12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92&k=8219f604b803ab066e3190cd351328f5&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621-1.jpg (2007-10-29 11:44, 207.3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93&k=1f497cb81b9dba27159c0f8a4e557423&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622.jpg (2007-10-29 11:44, 202.4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94&k=943efabbb1cf9ef8af02259345c58c4a&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IMG_1623-1.jpg (2007-10-29 11:44, 195.7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195&k=ccf11c9149173cc25cfcf4e5fee0b82e&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11:48

麻烦把我的照片发给我好吗 ada-x@sohu.com
谢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9 12:59

风景很诱人
鉴定完毕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9 14:16

我现在发现一个问题。艾米跟杨洋太强了!!!无论那个凯旋标题内都有她们的身影!!!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9 15:16

而且每次都是穿牛仔裤爬山~~强驴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5:25

她们强已经不是新闻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9 16:1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9 14:16 发表
我现在发现一个问题。艾米跟杨洋太强了!!!无论那个凯旋标题内都有她们的身影!!!

对额对额,真的无敌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28     标题: 偶回来了

辛苦啊,今天又在外走了一大圈,刚回来发PP

图片附件: [一线天] SV400033.JPG (2007-10-29 16:28, 188.4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57&k=139cf4c9bbade22805620e84399fd298&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30

据说是10年来最圆的月亮

图片附件: SV400017.jpg (2007-10-29 16:30, 159.2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58&k=02cbb022266332b4e519d19c80720b4f&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32

江朗山的早晨

图片附件: SV400039.JPG (2007-10-29 16:32, 191.3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59&k=ea6184a00cfc174072af2d63a495c573&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34

开明禅寺

图片附件: [开明禅寺] SV400022.JPG (2007-10-29 16:34, 179.2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0&k=729b0ef3b81621592e5b7fa60c59bbc8&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来早了,烧头香未遂] SV400014.JPG (2007-10-29 16:34, 199.2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1&k=04c3c22134a3dc955a618ae4f2f8f11e&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38

山顶上

图片附件: [景色] SV400044.JPG (2007-10-29 16:38, 185.8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2&k=1f214d977ca2a37997fff98f476b921b&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胜利登顶] SV400043.JPG (2007-10-29 16:38, 197.3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3&k=9f82b38056ecad5b92fe0fc5e0698b9c&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16:39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9 16:34 发表
开明禅寺


呵呵,有人还想在这玩杀人类 ,唉唉,阿弥陀佛

[ 本帖最后由 Chris 于 2007-10-29 16:40 编辑 ]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41



图片附件: SV400046.JPG (2007-10-29 16:41, 192.9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4&k=056416f5b745a1972d0edfda63d4fe44&t=1782311371&sid=Y9uWC4



图片附件: SV400047.JPG (2007-10-29 16:41, 197.1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5&k=641be598a856e15b0e7ca217fbb65530&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43

小白..小白,,,你的PP在哪里????????
作者: Chris    时间: 2007-10-29 16:46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7-10-29 16:41 发表

046 拍得很有味道哇,其实里面就是山体了
047 就是小包闷头快跑的铁桥了哇

luqing加油, 继续继续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48

山景

图片附件: SV400041.JPG (2007-10-29 16:48, 183.26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6&k=28402dd6405bf6cf247e804bec054dc2&t=1782311371&sid=Y9uWC4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9 16:49

加油加油
加油发PP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10-29 16:59

山后的小屋

图片附件: SV400020.JPG (2007-10-29 16:59, 194.4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6267&k=59fb664aec55268624f6a019e30cf37b&t=1782311371&sid=Y9uWC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