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开心哦,又有生日快乐要送祝福咯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6 16:11
标题:
好开心哦,又有生日快乐要送祝福咯
祝我们的小可哥,蟹蟹。蟹蟹蟹,生日每年都有收到幽游同学们的祝福
还是发送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记得下见面请我吃哦
图片附件:
1133538664.jpg
(2007-10-26 16:11, 21.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946&k=be59ac88b5b83442fb07b0e46526d980&t=1782423016&sid=NneZzI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6 16:20
老谢又生日啦。记得去年是我发的祝福贴~~
小可,老谢,两个不可多得的优秀男人,生日快乐!
顺便说下,宝宝真是生日祝福专业户+巧克力蛋糕专业户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6 16:31
两位帅哥生日快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23:10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6 23:49
祝两位大哥生日快乐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12:5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6 23:10 发表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以后我负责生日板块算勒,这次南尖岩就是给我兄弟买了个蛋糕啊,不过我的生日还要6月份呢,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12: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6 23:10 发表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以后我负责生日板块算勒,这次南尖岩就是给我兄弟买了个蛋糕啊,不过我的生日还要6月份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