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开心哦,又有生日快乐要送祝福咯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26 16:11     标题: 好开心哦,又有生日快乐要送祝福咯

祝我们的小可哥,蟹蟹。蟹蟹蟹,生日每年都有收到幽游同学们的祝福
还是发送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记得下见面请我吃哦

图片附件: 1133538664.jpg (2007-10-26 16:11, 21.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5946&k=be59ac88b5b83442fb07b0e46526d980&t=1782423016&sid=NneZzI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6 16:20

老谢又生日啦。记得去年是我发的祝福贴~~

小可,老谢,两个不可多得的优秀男人,生日快乐!

顺便说下,宝宝真是生日祝福专业户+巧克力蛋糕专业户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6 16:31

两位帅哥生日快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26 23:10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26 23:49

祝两位大哥生日快乐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12:5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6 23:10 发表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以后我负责生日板块算勒,这次南尖岩就是给我兄弟买了个蛋糕啊,不过我的生日还要6月份呢,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30 12: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6 23:10 发表
赶紧不然要过了,生日快乐哈
宝宝啥时候给我们吃真的蛋糕啊

以后我负责生日板块算勒,这次南尖岩就是给我兄弟买了个蛋糕啊,不过我的生日还要6月份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