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的马尔代夫 [打印本页]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7-10-25 17:05     标题: 中国的马尔代夫

我想去庙湾岛(珠海)
据说是中国的马尔代夫
真正的马尔代夫我是去不成了
有没有高人带菜鸟去中国的马尔代夫玩玩?
嘿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25 17:24

期待组织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5 17:36

三个月去一次的地方。。。。。。。。。。。。。。
作者: 肋骨    时间: 2007-10-25 19:16

可以去隔壁地方赌一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5 23:11

期待组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6 00:1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5 17:36 发表
三个月去一次的地方。。。。。。。。。。。。。。



你三个月去一次啊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7-10-29 11:34

三个月去一次的高人呢?
作个预算吧,我一定去,大冷大热不考虑。。。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11 15:09

谁有照片?先贴上来瞅瞅.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2-11 13:56

组织吧,期待的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18 10:54

期待高人组织···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18 21:56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19 00:21

很美的地方。

http://photo.poco.cn/special/week/06mw/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19 09:40

向往ING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7-12-27 12:07

我们一起呼唤有经验的高人来组织~~~
大家把08的年假拿出来,向庙湾岛冲啊~~~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8-1-16 16:32

我去过哈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1-21 10:38

春节组织去吧!
作者: 幽游简    时间: 2008-3-6 16:52

明显的人气不足嘛~~  都那么久了都么有人理。唉!!!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8-3-6 17:43

期待~~
作者: 可乐米高    时间: 2008-4-22 12:49

听上去不错哦~~关键是比马尔代夫便宜多了
作者: Angela_Cat    时间: 2008-4-24 14:37

不错呀~~~~怎么没人组织阿~~~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11 11:42

有这样的地方?有没有人上点照片看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20 08:46

好地方,适合腐败,适合谈情说爱。没有mm之前,不去!
作者: 围琪    时间: 2008-6-22 13:17

期待组织,随时待命
作者: habra    时间: 2008-7-16 10:30

期待ing
作者: thinkabout    时间: 2008-7-24 16:08

到底有没有人组织阿 ~~~我现在有钱有假,就等着跟着大部队去了阿~~~
作者: 拖鞋    时间: 2008-8-8 14:16

偶也想去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0 00:22

类似西沙群岛。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1 12:31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3-6 17:43 发表
期待~~


一起去吧?

国庆我会到珠海~~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1 14:09

之前只去过珠海的东澳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1 14:38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1 12:31 发表


一起去吧?

国庆我会到珠海~~


两个七七碰头,晕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23 17:37

前面那个77好久不看见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