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给我带小吃回来啊~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1:40 发表
带了,回来发现还是带少了,但是能力有限,可能机场安检已经怀疑我不是走私就是民工。
目前还剩点,争取周五车上见的时候还能给你捎上一小包。
周五我在人民广场上车阿![]()
欧耶,就知道你最好了,一定帮我留着呀
最后好像一直没人吃。那次过去有个冰酒酿的最受欢迎



































































































婷婷估计胖了圈吧
又多了很多小吃的PP~~~谗那~~~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0-26 13:55 发表
看到婷婷贴出的小吃,我就回想起我在成都的日子,
几乎是天天去锦里吃小吃
那个"张飞"的嗓门的确很大,要不小心还要被他吓着了
另外成都的茶馆不能不泡的,当然按摩洗脚是肯定要去的
价格和婷婷描述一致,我已经实地考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