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白30清,徽杭古道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1 20:15     标题: 东白30清,徽杭古道归来


在随风毁人之前,第一张先贴随风的被毁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2 10:28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1 20:18

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1 20:38     标题: 随风与2美女之间的故事

第一次发图,没什么经验,问下,回帖也一定要标题吗?

图片附件: 随风与2美女.jpg (2007-10-21 20:38, 51.71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8&k=c4b207a58b848b10d6ad65b9c14c39d1&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1 20:47     标题: 小白领队的快速打包法

问题一:真的一定要写标题吗?
问题二:当时他打的是谁的包?

图片附件: 小白快速打包法.jpg (2007-10-21 20:47, 32.51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19&k=480754ddb9946fa565e6aa25a5e96895&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1 20:48

到南天门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1 20:55     标题: 继续

超级无敌,史上最勇的巴哥犬,详见随风的详细八卦系列报道---路路与小姨子,1段不得不说的情

图片附件: 史上第一只穿越徽杭的狗狗.jpg (2007-10-21 20:55, 55.01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20&k=321e17a9153636a9507a04c2dfb1e2a5&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21 20:56

````带着狗狗,可以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1 21:06     标题: 第一顿FB午餐

第一天大家都没睡好,所以第二天开始爬山的时候似乎状态都不是最好。所以这顿饭吃的特别早。

图片附件: FB的午饭.jpg (2007-10-21 21:06, 49.33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821&k=8236c55b06535ac57956ef7003781b72&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1 21:13

回来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0-21 21:28

哈快!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1 22:05

回来了啊 ,玩地很开心,吃了不少柿子,橘子。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21 22:11

狗狗都去了,强人!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21 22:17

什么时候有这贴又上徽杭?
好熟悉的地方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1 22:20

哈哈。。报道来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1 22:27     标题: 你们吃饭还吃的挺快的哈

解散回来了啊都?都吃了啥了,我又饿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1 22:45

我没有去吃饭,吃饭的估计早了。。。^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21 22:53

还有的照片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1 23:02

噢也,东白三十清顺利归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1 23:03

照片一会上,先去吃夜宵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10-21 23:23

你们到家啦。呵呵,我刚回来洗好澡。舒服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1 23:52

今天累了睡觉了,明天一早发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2 09:15

已经30清了一刚。。。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09:3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1 20:55 发表
超级无敌,史上最勇的巴哥犬,详见随风的详细八卦系列报道---路路与小姨子,1段不得不说的情



丧齿之痛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2 09:41

搞笑一箩筐
这次去旅游搞笑段子不少啊!!!

1.狗狗喜欢上了"小姨子",一路狂追.山路漫漫,精神可嘉.
2.我们正在饭桌上吃饭,在讨论狗的品种时.讨论什么狗比较贵的时候.
  某驴友突然插话说:上次我们老板被狗咬死了,赔了2-3万了.
  众人沉默,然后大笑.
3.吃饭时有蜜蜂.突然某驴友大叫:你看,有蜂蜜在飞.
  狂笑
  刚笑完,我们开始讨论哪里吃本帮菜比较好.
  此驴再度发话:"上海阿叔",不不,好象是"海上阿叔"
  此驴已经混乱了
4.还是吃饭,10多道菜都吃好了.领队小白问:大家吃饱了吗?
  有回答饱的,有回答8成饱的,突然有个女旅游回答:冰山一角.(什么形容词啊)
  然后继续乘饭.
5.苦笑不得的事情.
  中午选饭店,先去了一家,正在和老板谈价格和看菜单的时候,不少驴友上了厕所
  最后因为饭店的菜不合适,没有吃,去了另一家,饭店.(个人认为很正常)
  结果前面的饭店老板追上来,要我们把他的厕所里"放弃"的东西全部原样弄出来.
  混倒,报警.还把我们财务弄哭了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09:54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2 09:41 发表
搞笑一箩筐
这次去旅游搞笑段子不少啊!!!

1.狗狗喜欢上了"小姨子",一路狂追.山路漫漫,精神可嘉.
2.我们正在饭桌上吃饭,在讨论狗的品种时.讨论什么狗比较贵的时候.
  某驴友突然插话说:上次 ...

你忘了说那只拉不拉多在小白的帐篷上洒尿的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09:57

妖怪故事大全:
1,鸡汤像眼泪水的故事
2,三个苦菜的故事
3,小姨子与狗之“初恋”故事
4,巴哥的丧齿之痛
5,小白帐篷被拉布拉多作“标记”
6,昌化某饭店110报警故事
7,安徽来沪人员莱福士合影故事
8,某两人一见钟情故事

未完待续,想看的请留言编号到本贴,瓦卡卡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2 10:12

噶西多故事。。。期待啊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2 10:13     标题: 回复 26# 的帖子

谁和谁一见钟情啊~~~我怎么不知道啊~~???两个人性别不会是相同的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0:30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2 10:13 发表
谁和谁一见钟情啊~~~我怎么不知道啊~~???两个人性别不会是相同的吧


嘻嘻,因为你一直跟另外两个美女在一起,所以没关心到周围发生的变化。。。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1:00

起来了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1:04     标题: 卷毛来报道

大家昨天吃得开心哈?
脚指头今天哈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1:06

简单通报一下财务情况:                                               
包车+司机食宿   2600                                               
路桥费   705                                               
第一天搭帐        16                                       
蓝天凹门票        280                                       
六晚+日早        510                                       
日午  330                                               
领队免费,共计17人平摊=261.2元/人,收270元/人,余共149元。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22 11:09     标题: 回复 32# 的帖子

谢谢,毛毛.财务做的不错,也很有正义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2 11:10     标题: 关心卷毛

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10-22 11:04 发表
大家昨天吃得开心哈?
脚指头今天哈痛


弄脚好了伐?

我今朝睡过头了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1:11     标题: 回复 24# 的帖子

还有真离同学被威胁"搓到大腿根"的故事,
还有小俊同学价值RMB5500的绿豆蛙笔袋被诈骗的故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1:17

这两个我不知道哎,
我只知道杀人时候真理和随风起了生理反应.......
还有,确定是人民币不是泰铢??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1:20

谢谢私语MM关心,基本阵亡了4只
不过要不是你那双袜子,我的脚趾末头可能全部阵亡了.
4清的时候洗干净还你啊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1:27

生理反应....介个故事末有听说过啊
毛毛做账杀人喝酒还价样样精通,女中小强人啊
我得认真上班了,很多事要做,晚上再来灌啊.
大家加油!!
这大盘还是绿的...今天要止跌啊....
作者: 痴情的老虎    时间: 2007-10-22 11:28

哈开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2 11:31

5.苦笑不得的事情.
  中午选饭店,先去了一家,正在和老板谈价格和看菜单的时候,不少驴友上了厕所
  最后因为饭店的菜不合适,没有吃,去了另一家,饭店.(个人认为很正常)
  结果前面的饭店老板追上来,要我们把他的厕所里"放弃"的东西全部原样弄出来.
  混倒,报警.还把我们财务弄哭了


这老板也太恶了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22 11:41

哇卡卡,没去简直是一大损失,笑到肚子疼的事情是一筐一筐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2 11:5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2 11:17 发表
还有,确定是人民币不是泰铢??


你后来去了隔壁桌不知道,这个是小俊和阿牛之间从小学5年级第一次见面就产生的冤孽债,利滚利那么多年,RMB5500还是小俊给了个友情价。

不过另有传说是小俊和阿牛易物换物,资不抵债造成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0-22 12:12

要求卷毛交代 那个经典的(一件...情)问题 :lol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2:23     标题: 向大叔问好

虾米一件...情,听8懂
正宗闪人,晚上上PP啊,大家看图说话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2:40

啥时候才有照片阿同志们。。。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2:47     标题: 回毛毛

我晚上能上PP,都在相机里.
昨天实在太累了,半年以来第一次10点不到睡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04

我上照片除

图片附件: [出发前] P1070447.jpg (2007-10-22 13:05, 19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0&k=96178c4edf12906b87d13c0372730c53&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07

哦 小白上照片喽
小白加油 继续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3:11

怎么没有看到一个人认识的人...

小白继续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7-10-22 13:11

我排个板凳=照片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12

没想到怎么多人,前后送走3辆车,有趣东白的,黄山西海的,枯牛的。

图片附件: P1070448.jpg (2007-10-22 13:12, 181.7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1&k=089de1dc7dfc1e972971ffa7ddbe29d6&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15

等照片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15

星期5晚上4点时候的星空,好美啊

图片附件: P1070449.jpg (2007-10-22 13:15, 130.3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2&k=3aa176a3afb8f113fce2e58f29ddd876&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17

小白是印象派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18

一片美丽的夜空

图片附件: P1070450.jpg (2007-10-22 13:18, 210.13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3&k=b6af59834aa801663f8943054da3a6cf&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20

单反就是好  我的卡片机拍出来一片黑 看了小白的照片才想起来 那个一片黑是在拍撒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3:2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0-22 13:15 发表
星期5晚上4点时候的星空,好美啊


肉眼看才美,照片上几乎看不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22

清晨6点不到

图片附件: P1070455.jpg (2007-10-22 13:22, 154.2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4&k=dd97f66fa5b138f20a1b057bcaa6f241&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23     标题: 问候肉肉,LULU和狗爸

LULU的脚好点了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24

所有队员都在睡觉,只有我喝随风2个人在那里逛村子,其实还是看到不少美丽的景色

图片附件: P1070456.jpg (2007-10-22 13:24, 158.8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5&k=707638cf4e12379fb231050675b83320&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26

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10-22 13:23 发表
LULU的脚好点了吗?

没撒问题  谢谢关心  昨天晚上那睡的叫香     打呼像拖拉机样的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27

60楼这张很灵哒!~
我当时怎么没发现清晨的农舍有那么美...
照片收了啊,别收我版权费哦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30     标题: 回复 61# 的帖子

哈哈,可能梦到小姨子了.
我也拍了两张LULU的照片呢,晚上传.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3:33

up~HOHO
玩的增的很开心,辛苦小白和毛毛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3:34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3:26 发表

没撒问题  谢谢关心  昨天晚上那睡的叫香     打呼像拖拉机样的

弄今天休假啦?
我钥匙找到来....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0-22 13:35

前来报到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3:36

lulu照片很多大
我用随风照片也拍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3:36

我也拍了些
这只臭狗,回去就不要我了,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3:37

我在说什么。。。
我用随风的照相机也拍了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38     标题: 回复 67# 的帖子

哈哈,很强镜哒,风头完全盖过小白啊,正宗男一号啊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38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2 13:36 发表
我也拍了些
这只臭狗,回去就不要我了,哈哈

大姐  你在哪啊  小带回来了 我靠  以后去苏州她肯定要说的  我去半天就能回来 你们怎么去一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39

美丽

图片附件: P1070458.jpg (2007-10-22 13:39, 201.2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06&k=a9b9e414a9993f353ee857167d1189c6&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3:40

原帖由 肉肉爱美丽 于 2007-10-22 13:38 发表

大姐  你在哪啊  小带回来了 我靠  以后去苏州她肯定要说的  我去半天就能回来 你们怎么去一天
在asia 呀
老规矩咯,那么简单的,她又不去税务局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41

谢谢大家帮我儿子拍照片  我做妈的累的都不高兴拍了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42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2 13:40 发表
在asia 呀
老规矩咯,那么简单的,她又不去税务局

钥匙哪找到的
哈哈 我们丢的东西都找回来了
莫非去了次 徽杭 偶们转运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0-22 13:47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0-22 13:36 发表
我也拍了些
这只臭狗,回去就不要我了,哈哈


谁叫你第2天踩到牛大便了~!
人家小狗鼻子可是很灵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3:50

真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50



图片附件: P1070459.jpg (2007-10-22 13:50, 20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28&k=675ab1837857a32d2982085e2fb101d6&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3:51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0-22 13:47 发表


谁叫你第2天踩到牛大便了~!
人家小狗鼻子可是很灵的

是迷猴逃皮好伐
你除了诽谤还有啥用处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52



图片附件: P1070460.jpg (2007-10-22 13:52, 234.6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36&k=c4a49004447495eacf5ffb1fa157892b&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肉肉爱美丽    时间: 2007-10-22 13:52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0-22 13:47 发表


谁叫你第2天踩到牛大便了~!
人家小狗鼻子可是很灵的



还有这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54



图片附件: P1070461.jpg (2007-10-22 13:54, 214.7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37&k=0fc8aaa944aa2ffe6995e8810e827a5b&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3:54

没有的事情!!!靠了....诽谤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3:56



图片附件: P1070462.jpg (2007-10-22 13:56, 74.0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38&k=ed6010e4c252089b7ab21a463cf7c320&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卷毛    时间: 2007-10-22 13:58

继续收,继续表扬小白,小白加油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0-22 14:05

有人发急了

大家便姑且认为那是猕猴桃皮吧
是的,肯定的
是猕猴桃皮,不过也是腐烂的
人家小狗鼻子,依旧是很好的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10-22 14:0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7-10-22 11:59 发表


你后来去了隔壁桌不知道,这个是小俊和阿牛之间从小学5年级第一次见面就产生的冤孽债,利滚利那么多年,RMB5500还是小俊给了个友情价。

不过另有传说是小俊和阿牛易物换物,资不抵债造成的。


不是的,交换也。不能说我骗他的。。。虽然有点不等价,但是是他强烈要求下,我为了兄弟见今后十几年的感情,最后忍痛换给了他的。HOH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08



图片附件: P1070463.jpg (2007-10-22 14:08, 152.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50&k=33f7fb73599b78d4cbc6f1d91edb2710&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4:08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0-22 14:05 发表
有人发急了

大家便姑且认为那是猕猴桃皮吧
是的,肯定的
是猕猴桃皮,不过也是腐烂的
人家小狗鼻子,依旧是很好的


是猕猴桃皮,真的是猕猴桃皮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10-22 14:0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0-22 12:12 发表
要求卷毛交代 那个经典的(一件...情)问题 :lol

大叔好,这次没去真太可惜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一起来。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09



图片附件: P1070464.jpg (2007-10-22 14:09, 188.4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58&k=1492ea4ee85fd63c77c02a6c278623e3&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11

这是大家都没有看到的,我和随风在逛村子的时候去逛了一记这个桥

图片附件: P1070465.jpg (2007-10-22 14:11, 160.7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59&k=f7f9634bc7d572d87b0c9f44f92677e7&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12

fb的结果

图片附件: P1070466.jpg (2007-10-22 14:12, 221.5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60&k=7ef6245a4d05e27830e00a68ef0df139&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14

我们的营地

图片附件: P1070467.jpg (2007-10-22 14:14, 187.9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61&k=41de8d1b94b5a6227deb85cb05d26e9e&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2 14:16

看到我的包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16

我们的小队伍

图片附件: P1070468.jpg (2007-10-22 14:16, 180.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66&k=bda4962e237a5dd42f40494367a66a2c&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龙宽九段    时间: 2007-10-22 14:16

原帖由 卷毛 于 2007-10-22 13:17 发表
小白是印象派的...

他这是蒙太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22 14:17

小宠物

图片附件: P1070469.jpg (2007-10-22 14:17, 170.5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971&k=05084881e66ab42366b37a57035767db&t=1782319115&sid=dF77ib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4:19

为啥我们的帐篷都是蓝色,看看人家多丰富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14:21

lulu的表情,哈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