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还是男人帅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0 17:43     标题: 还是男人帅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20 17:45

女人帅就叫李宇春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0 18:47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0 20:43

不帅。谁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0-21 17:25

是不是中田英寿?我看好像是他,一看就是个日本鬼子,帅个屁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1 20:25

中田英寿也搞颓废路线啦~~~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21 20:34

那么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2 00:08

一点也不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22 00:14

日本鬼子一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22 08:45

哎……

错觉………………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0-22 09:09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26 20:1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