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7 19:33 发表 TOP1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 -- 养家男人 我的MSN,也是这个签名,放了好久,一直没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