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16 19:14 发表 支持安徽境内的自虐.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6 21:07 发表 希望今年元旦去西海大峡谷!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0-19 11:13 发表 我也想去南溪江啊,可是南溪江要涉水的,而且要三天。已经期待了一年了。只能等待明年了。 大明山不错,去年我们好像是十二月去的,看见雾松的。真的很虐,强度不大,但难度很大。 同意金子尖和东白! 最近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