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6 15:44
标题: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
两个礼拜前是我三十五岁的生日
>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还不错
>
我想说吃早餐的时候
>
我老婆一定会高兴的跟我说,
"
生日快乐
"
>
搞不好还会准备一个礼物送我呢!
>
结果她不但没有跟我说
"
生日快乐
"
>
就连
"
早安
"
也没一句
>
我想
"
算了!
"
>
老婆就是这样
>
可能小孩会记得吧
>
结果小孩来吃早餐的时候
>
也是什么都没说
>
等我到公司的时候
>
我已经觉得满沮丧的了
>
当我要走进办公室的时候
>
我的秘书,素芬对我说,
"
早安阿
~~
老板,生日快乐。
"
>
我顿时觉得好一点
>
至少还有人记得
>
工作到了中午
>
>> >> > >
素芬敲敲我的门说,
""
你知道吗?今天天气不错,而且又是你的生日,不如到外面用餐吧
,就我跟你。
"
>
我说,
"
那是我今天听到最好听的话,走吧!
"
>
我们没有到我们平常用餐的地方
>
反而去了郊外一个比较私人的地方
>
我们点了两杯马丁尼好好的享受这顿午餐
>
在回去的路上
>
她说
>
"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想我们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
>
我说,
"
我想不用吧
”
>
她说,
"
那不如去我家吧
"
>
到了她家之后
>
她说,
"
老板,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到房间换件比较舒服的衣服。
>
"
当然,
"
我兴奋的说。
>
于是她进去房间
>
六分钟之后
>
她拿了一个大生日蛋糕出来
>
接着走出来的是我太太,小孩,以及一群朋友。
>
全部唱着
"
生日快乐
"
歌,而我则坐在沙发上
>
一丝不挂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6 15:51
老贴子了. 这个秘书太傻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6 16:0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6 17:30
牛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6 17:45
我想到独自等待里的一幕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6 19:36
哈哈一丝不挂...要我就等着女秘书帮我拖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6 21:39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0-16 19:36 发表
哈哈一丝不挂...要我就等着女秘书帮我拖
没品位,要我就让女秘书先脱,看清楚身材再谈下面的事情!~~~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40
性子太急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6 23:37
男人。。。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17 11:04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7 15:41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26 16:3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