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6 15:44     标题: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开除我女秘书的原因
>
  
两个礼拜前是我三十五岁的生日
>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还不错
>
我想说吃早餐的时候
>
我老婆一定会高兴的跟我说,"生日快乐"
>
搞不好还会准备一个礼物送我呢!
>
结果她不但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
>
  
就连"早安"也没一句
>
我想"算了!"
>
老婆就是这样
>
  
可能小孩会记得吧
>
结果小孩来吃早餐的时候
>
也是什么都没说
>

等我到公司的时候
>
  
我已经觉得满沮丧的了
>
当我要走进办公室的时候
>
我的秘书,素芬对我说,"早安阿~~老板,生日快乐。"
>
我顿时觉得好一点
>
至少还有人记得
>
  
工作到了中午
>
>> >>  > >
  
素芬敲敲我的门说,""你知道吗?今天天气不错,而且又是你的生日,不如到外面用餐吧
,就我跟你。"
>
我说,"那是我今天听到最好听的话,走吧!"
>
我们没有到我们平常用餐的地方
>
反而去了郊外一个比较私人的地方
>
我们点了两杯马丁尼好好的享受这顿午餐
>

在回去的路上
>
她说
>
"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我想我们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
我说,"我想不用吧
>
她说,"那不如去我家吧"
>

到了她家之后
>
她说,"老板,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到房间换件比较舒服的衣服。
>
"
当然," 我兴奋的说。
>
于是她进去房间
>
  
六分钟之后
>
她拿了一个大生日蛋糕出来
>
  
接着走出来的是我太太,小孩,以及一群朋友。
>
全部唱着"生日快乐" 歌,而我则坐在沙发上
>
一丝不挂.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6 15:51

老贴子了. 这个秘书太傻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6 16:03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6 17:30

牛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6 17:45

我想到独自等待里的一幕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6 19:36

哈哈一丝不挂...要我就等着女秘书帮我拖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6 21:39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0-16 19:36 发表
哈哈一丝不挂...要我就等着女秘书帮我拖


没品位,要我就让女秘书先脱,看清楚身材再谈下面的事情!~~~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6 21:40

性子太急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6 23:37

男人。。。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17 11:04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7 15:41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26 16:3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