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敦煌-青海湖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08     标题: 十一敦煌-青海湖归来

十一南方旅游的人是越来越多,而我却选择去了西北
敦煌青海湖之行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09     标题: 第一站-玉门关

羌笛何须怨杨柳
春风不度玉门关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6 10:09, 181.93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0&k=b11e85c6bf05f5ddf966260dfcafa2d8&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11

照片上的玉门关就是一个很土的城墙
但是历史却给予他更多的意义
门票:40(学生证半价,但是研究生证不能使用,觉得很奇怪的事情,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用的)
个人觉得门票偏贵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0-16 10:19 编辑 ]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12     标题: 魔鬼城-雅丹地貌

途中
马路的两边是茫茫的戈壁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0-16 10:14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6 10:13, 198.25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2&k=c366531cce1e0b4e754501968351b29c&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15     标题: 魔鬼城-雅丹地貌

茫茫戈壁中的雅丹地貌给人很多神奇的想象
感叹大自然的变化莫测

门票:50(学生证半价)

景区交通车费:20 (不享受优惠)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0-16 10:18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6 10:15, 189.04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3&k=3de4c0170765cef34d0a6ecbdb4704e9&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15     标题: 魔鬼城-雅丹地貌

2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6 10:15, 191.21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4&k=9b470eb1b5a120348e841a3fcae151f1&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15     标题: 魔鬼城-雅丹地貌

3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6 10:15, 188.1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5&k=12e2f729d65365bf503a02acd323a88f&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16     标题: 魔鬼城-雅丹地貌

4

图片附件: 6.jpg (2007-10-16 10:16, 191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6&k=872fe10f69b67c1f398749e1b2fa0020&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22     标题: 戈壁中的精灵

戈壁中的精灵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25.jpg (2007-10-16 10:22, 193.89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7&k=c912d559d4b831c950479261def20461&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33     标题: 雅丹地貌

go on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07.jpg (2007-10-16 10:33, 190.86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59&k=0340bc52e595e678b9b37e0db0bd7b6a&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20.jpg (2007-10-16 10:33, 192.07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60&k=32516b21c727db39dc6d0d02fec363b7&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21.jpg (2007-10-16 10:33, 185.8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61&k=9926a8ae7324acd49fa03966997c7706&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22.jpg (2007-10-16 10:33, 196.84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162&k=bc6d42e11bbcaade9212426614d729b2&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0:34

未完,
待续
作者: daveijia    时间: 2007-10-16 11:24

是小蚂蚁的啊Q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16 13:23

那些植物和动物估计生命力一定很强!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0-16 14:15

那是个缺水的地方,估计我这种水桶是没法生存的 不过那的蓝天白云还是很美的 对那里的神秘还是很向往的,但是没水是我很难忍受的.听说那里最干旱的地方一年都不会下场雨.难以想象我一年不洗澡会怎么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6 16:06

哈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6:13

最新消息,莫高窟将于明年或者后年完全关闭
因窟内的壁画已经受到很严重的影响,所以他们计划修建一个模拟的莫高窟
已经大家看的只能是仿品了,真品就看不到了
所以尽快去看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6:16

关于敦煌,我们完全是惊讶,这个风沙中的城市马路居然干净的让人难以想象,一点灰尘,垃圾都没有.
说到敦煌肯定要提到沙洲夜市,这是一个营业到凌晨2点的夜市,夜市上全部是小吃,但是价格偏贵
其实整个敦煌的物价都偏贵.
我们很喜欢那里的酸奶,都是老百姓自己做的.夜市里面的价格是5元/瓶,而夜市门口是3元/瓶,建议
去的人在门口买好,压瓶一元钱(出来的时候把饼子还给老板,推给你一元),味道很好,我每天都要喝两瓶
夜市上的有烤大鱼的,觉得味道不好,而且很贵要20元/条,可以不用吃了,另一个推荐的是杏皮水,不过感觉
现在的味道不怎么正宗,加的水太多了,不过可以尝试一下.非常喜欢那里的水果真的很好很好,葡萄1元一斤,
一个字"甜",还有一个叫什么瓜的,非常的甜,我们买了还买,不过忘记叫什么名字了,皮是黄色的,有点像哈密瓜
过是圆型的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0-16 16:25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6 16:33

哈想去呀~~漂亮~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6:48

因敦煌莫高窟禁止拍照,所以去参观莫高窟我就没有带相机,不能和大家分享pp了
我们上午参观莫高窟,因为是十一人多的原因,为了分流平时只开8个窟的莫高窟,这次居然开了
16个窟,这让我们高兴了一番.其实参观莫高窟更多的是愤怒,更多更好的东西现在都流亡在国外的博物馆
而中国只剩下墙上那些拿不走的壁画,就壁画也是一个奇迹了.
下午去离敦煌25km的鸣沙山,骑骆驼,看月牙泉
门票:120(学生半价)60
骑骆驼:60-80不等,不能打折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37.jpg (2007-10-16 16:49, 130.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44&k=89dd669134dcf07671e55d68183cfe90&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38.jpg (2007-10-16 16:49, 123.9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45&k=c271477b689c19487f328baf843b7062&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39.jpg (2007-10-16 16:49, 130.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46&k=eae04abd08e44437aef7a2e5f40474e3&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6:51     标题: 鸣沙山-骆驼

鸣沙山-骆驼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043.jpg (2007-10-16 16:51, 123.1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47&k=61c8373e70d193c7efc33a5666e18743&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B7053.jpg (2007-10-16 16:51, 124.3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48&k=998b2691a5ada0ef1027b769ec905fd3&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_7110.jpg (2007-10-16 16:51, 142.6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49&k=c8479879de057ce22b30846e55e15fc1&t=1782301895&sid=WFZcHW



图片附件: nEO_IMG_100B7091.jpg (2007-10-16 16:51, 130.3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250&k=b87f48933fd064f3af5e5d4a2a47b58e&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6:56

鸣沙山的活动很多
有滑沙,建议到月牙泉那边去滑沙,那里的滑起来很爽
15元一个人,如果你有体力的话,你把自己把滑板抗上山,再滑下来,这个免费
直到你累为止,还有四轮沙地摩托车(50元一圈,觉得不划算),滑翔机(价格不详).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16 20:57

很灵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0-16 22:18

真壮观的骆驼队!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6 23:52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7 09:56     标题: 月牙泉

1

图片附件: 7.jpg (2007-10-17 09:56, 174.7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29&k=312b90a932510a205fcff9fed1ff78b2&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0-17 17:59

滑沙很有意思的呀.就是上海没有.不过在崇明有滑草,也不错的.哧溜一下下去了
还有上海的滑雪场.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17 21:37

漂亮
作者: 嘟嘟鱼    时间: 2007-10-18 10:53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0-16 10:11 发表
照片上的玉门关就是一个很土的城墙
但是历史却给予他更多的意义
门票:40(学生证半价,但是研究生证不能使用,觉得很奇怪的事情,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用的)
个人觉得门票偏贵

天哪!看这个土墩要40块 ,真是郁闷关哎!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18

茶卡(qia)盐湖,是一个盛产食用盐的湖泊,门票20元
不接受打折,一定要在天晴的时候去看,要不景色不能显现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20     标题: 高原神湖-青海湖

门票:100(学生证半价)
青海湖有很多注意事项,去玩的人一定要注意,在下面将为大家详细说明

图片附件: 8.jpg (2007-10-18 11:20, 181.7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3&k=5891bcb8cae14078d758fa8baf05fecf&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21     标题: 高原神湖-青海湖

傍晚的霞光从云丛中射出,那感觉真是很神奇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0-18 11:22 编辑 ]

图片附件: 9.jpg (2007-10-18 11:21, 176.0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4&k=021079dbe1db27d7f652eb9b3eab0e77&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22     标题: 3

3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0-18 11:22, 167.1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5&k=521a6ef8cad62f59b9c7c28bffbed5ff&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23     标题: 4

4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0-18 11:23, 172.7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6&k=7280421f39cfa0f77b6652b14b007e24&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23     标题: 5

5

图片附件: 12.jpg (2007-10-18 11:23, 19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7&k=a89abb721aa804bbc58faa305524fc64&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8 11:24     标题: 6

6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0-18 11:24, 187.3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4358&k=22686589cf4a5deccdefa9696233e3ae&t=1782301895&sid=WFZcHW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18 11:31

好美好美好美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8 15:15

敦煌!!!!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8 15:16

啊Q的照片哈赞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8 18:47

诱惑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9 00:37

凄凉的戈壁别有味道,神秘的青海湖摄人心魄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9 14:06

有想去青海湖的朋友可以咨询我,对你肯定很有用的.
下面我说一下青海湖旅游注意事项:
1,青海湖的小镇上有很多藏民小朋友,穿了很花花绿绿的衣服很好看,好奇的朋友千万不要举起相机拍照,  那怕只是举一下都不行,因为旁边有人监视,一旦你拍了照片就要收费,10元/张不等,
2.青海湖镇上吃的东西基本上比较贵,但是人多是时候可以砍价,我们早上一元的包子被我们砍到0.5元,但是要赶早,人多了他们就不愿意了
3.青海湖景区早上的时候不收门票,所以大家可以买下午的票进去看日落,然后起早(7:30之前进)去景区看日出,非常的划算.
4.青海湖非景区边缘(俗称:野湖,),如果去那里的话要做好被当地藏民勒索的准备,当地的藏民很不讲道理,如果你们去野湖的话,他们说你踩了他们的草,而他们的草是给羊吃的,你们踩了以后羊就不吃了,他们损失了需要赔偿.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没有办法只要付钱,价格从50元一个人到2元一个人不等,看你的砍价和忽悠的能力.
基本上总结完毕
作者: 小F    时间: 2007-10-19 21:59

还有吗?等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9 23:26

原帖由 啊Q 于 2007-10-19 14:06 发表
有想去青海湖的朋友可以咨询我,对你肯定很有用的.
下面我说一下青海湖旅游注意事项:
1,青海湖的小镇上有很多藏民小朋友,穿了很花花绿绿的衣服很好看,好奇的朋友千万不要举起相机拍照,  那怕只是举一下都不行,因为旁 ...


收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26 14:00     标题: 塔尔寺

塔尔寺,中国六大喇嘛寺庙之一,规模化很强,
门票:80元,学生证可打对折
当然如果你只想在外面看看的话,就可以省掉这个费用,不过如果去的话不去经堂里面去看看队绣,酥油花,唐卡等藏文化的经典那就是白来了一次,建议不要省这个钱,另外有一个注意事项,里面是绝对不能拍照的
所以要去的人要做好准备,用眼睛和心去拍就可以了.
如果你下下午晚点去的话,还可以看到喇嘛们做下午的功课,当然少不了著名的辩经场面
作者: hxf19    时间: 2008-2-17 21:20

有景有看头.不同地方不同的景,别有不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8 21:53

哈哈,我们马上就要去了,有些地方还是很用的,看看还是有点收获的。楼主怎么没有拍点魔鬼城的日出日落啊,看了别的PP很美的说

好象要进雅丹一定要进过玉门的,所以玉门的门票估计是省不了来。听说月牙湾的沙子是五彩的,哈哈,我准备装两瓶回来,呵呵
作者: 空军下士    时间: 2009-2-23 15:47

很向往呢,错过了一次。期待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