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夜路---一路狂奔后的心情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5 12:39
标题:
夜路---一路狂奔后的心情
烦闷的空气吐着层层灰雾的云
漆黑的丛林里闪耀乌黑的光晕
踱着无聊的步伐寻找些许快乐
甩去熄灭的烟头关起一丝沉重
轰鸣爆发不断地将黑夜驱散
闪电凸现开辟眼前片片光明
尖锐啸叫在火焰红色的轮下
咆哮着,撕开寂静如死的夜幕
激情摇滚的节奏 回应着狂乱的思绪
奔放不羁的速度 回应着摇摆的双手
一路喘息 一路峰巅 一路风尘
挥洒去无谓的烦忧 碾碎去无谓的失落
抚着静静的车 望着散去的云雾
虽不见星空 却也宽广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5 12:40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5 13:12
摇滚青年~~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5 13:17
不摇滚,有时扮演下半夜暴走族。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0-15 15:36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5 13:17 发表
不摇滚,有时扮演下半夜暴走族。
奋世青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5 15:39
LZ自己的原创?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5 16:28
是的,不用怀疑,绝对原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5 20:19
看成了"夜奔"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6 09:33
曾经的年少轻狂也不时为一种美丽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6 11:00
可以的,支持原创,多发点。。
有机会出来,看看诗人长啥样。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6 14:54
总会看到的,来这里么就是要来参加活动的呀。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7 15:13
小年轻有点霸气的哦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7 23:15
年纪不小了。不过怎么看自己也没那么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