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夜路---一路狂奔后的心情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5 12:39     标题: 夜路---一路狂奔后的心情

烦闷的空气吐着层层灰雾的云
漆黑的丛林里闪耀乌黑的光晕
踱着无聊的步伐寻找些许快乐
甩去熄灭的烟头关起一丝沉重

轰鸣爆发不断地将黑夜驱散
闪电凸现开辟眼前片片光明
尖锐啸叫在火焰红色的轮下
咆哮着,撕开寂静如死的夜幕

激情摇滚的节奏 回应着狂乱的思绪
奔放不羁的速度 回应着摇摆的双手
一路喘息 一路峰巅 一路风尘
挥洒去无谓的烦忧 碾碎去无谓的失落
抚着静静的车 望着散去的云雾
虽不见星空 却也宽广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5 12:40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5 13:12

摇滚青年~~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5 13:17

    不摇滚,有时扮演下半夜暴走族。
作者: 果米豆    时间: 2007-10-15 15:36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5 13:17 发表
    不摇滚,有时扮演下半夜暴走族。

奋世青年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5 15:39

LZ自己的原创?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5 16:28

   是的,不用怀疑,绝对原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5 20:19

看成了"夜奔"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6 09:33

曾经的年少轻狂也不时为一种美丽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6 11:00

可以的,支持原创,多发点。。
有机会出来,看看诗人长啥样。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6 14:54

    总会看到的,来这里么就是要来参加活动的呀。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7-10-17 15:13

小年轻有点霸气的哦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7 23:15

   年纪不小了。不过怎么看自己也没那么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