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绿色宝山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1:55     标题: 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绿色宝山归来~~)

今天,跟一个朋友跟着他们的车队参加了一个上海白领青年自驾游活动,据说现场有100辆车,那个场面还是很壮观的,嘿嘿.出发的时候还有警车开道,感觉还是蛮爽的,等下把PP呈上.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3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120.JPG (2007-10-13 21:55, 52.3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0&k=8dda33074c5ef3c3ab725f00c0769939&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3 21:56

沙发是我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1:58

那地板就是我的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00

开始上PP了`

图片附件: [来个全身] IMG_1124.JPG (2007-10-13 22:00, 55.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1&k=c70dbdc40aed148891843e92d8d4cd81&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3 22:04

   新来的来插个队看看成果。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3 22:12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04

我们早上8点集合,我和朋友早上7点半就到了余姚路上等车队的其他队员,然后就是这两个警察一直和我在聊天,哈哈~~

图片附件: IMG_1122.JPG (2007-10-13 22:04, 52.9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2&k=de31c7c66fdd04374621e966eb41e091&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0-13 22:06

跳舞,你是坐在警车里的么?是不是有栏杆的那种,而且还响着警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07

因为车队的人还没来,朋友又去接队员去了,我无聊,就拍了车上的一些小装饰~~~

图片附件: [小狗~~] IMG_1127.JPG (2007-10-13 22:07, 36.4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3&k=1a7d5c3452d516ec13a62069109019c8&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2:07, 47.7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4&k=ab8bec19fe7d26c7773885baf119598e&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09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3 22:06 发表
跳舞,你是坐在警车里的么?是不是有栏杆的那种,而且还响着警笛

死阿贵,这样说我,我去跟你家云MM说你欺负我~~~怕了吧~~:lo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10

到了8点多,车子都慢慢的开过来了~~~

图片附件: [很靓吧~~~] IMG_1123.JPG (2007-10-13 22:10, 50.6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5&k=97bcaf638b33e9dfda103cfbc1bc553b&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12

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每个车队的成员,要求在自己的车的前右后左贴上这样一个标签~~~~

图片附件: IMG_1125.JPG (2007-10-13 22:12, 39.4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6&k=42d526ba58004f87a1678f02b639624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22

在等的时候,发现一美女,早上其实挺冷的,但是美女爱美是天性呀.,顶着冷风也要美丽呀~~~突然想到拿相机拍下来,结果只拍到个身影,但是依然不减其魅力~~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3 22:22, 56.8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7&k=3c751d2fd33b24dad8c7213ad3567ed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25

朋友跟我说,这次会来三辆黑蝙蝠车队的车,就是只有三个轮子的车,像当年法西斯开的车~~哈哈 结果那个开车的队员,一下车就做了这个动作(擤鼻涕~~ )

图片附件: [我特意做成了30,40年代的感觉,感觉还不错哦] 3.jpg (2007-10-13 22:25, 38.5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8&k=940919e5808f4fa5e5b3f304272c194f&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28

果然有黑社会老大的感觉呀~~看那气势~~

图片附件: IMG_1131.JPG (2007-10-13 22:28, 43.3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59&k=829400950fa8c015f1999a654448b30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31

各位看客,小女子中场去吃个葡萄~~请耐心等待~~接下来故事更精彩~~~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0-13 22:40

唉,我何敢欺负你哦,我还指望何你跳舞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40

这个时候,车多起来了,这一排是雪弗莱乐风乐骋车友会的~~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3 22:40, 53.7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0&k=8b7ab1003931bf65bba1d4fb75d434cd&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41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3 22:40 发表
唉,我何敢欺负你哦,我还指望何你跳舞呢

想让我跳舞,那就给我好好顶帖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46

突然人群窜动,都在同时念着这样一段话:
     说有一年天热,那天热得,嗷傲的!家家做饭不用生火,至于说在南极冰面上烙大饼,在太平洋里煮面条更是常有的事情!!
我是一遍念,一边笑倒呀~~ 所以我在这里呼吁,保持生态平衡,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3 22:47 编辑 ]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3 22:46, 41.6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1&k=0f7a75fffd4d5f17134d188f9d850688&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IMG_1137.JPG (2007-10-13 22:47, 33.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2&k=0ee5fccb64e13d1628e09c7f9878cf9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0-13 22:47

边三轮是够酷的,还是BMW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49



图片附件: IMG_1138.JPG (2007-10-13 22:49, 48.0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3&k=dbd29e2b0f489a3165a5e97a9e9d1041&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2:53

"哎,哎,说你呢,按顺序排好,咱是有素质的车队,是吧~~~~"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2:53, 54.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4&k=18ce66b3ee5b1aab5a49dd9bdba6e5cd&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01

红黑配,最经典~~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01, 63.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5&k=8299a75997ed0dfb557aae326d61dab2&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03

来个红蓝配~~~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03, 62.2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6&k=6a781d8f73df7f5393b8a33c0bdf716b&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08

这是3辆参加过上海汽车文化节彩绘的改装车,很养眼吧~~嘿嘿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3 23:11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08, 60.3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7&k=fcddcf4922412c9c2e0f38418da504c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3 23:0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3 23:01 发表
红黑配,最经典~~  



酋长怎么喜欢抓着我的车子的鞭子的阿- - 。。。。晕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13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3 23:08 发表



酋长怎么喜欢抓着我的车子的鞭子的阿- - 。。。。晕了。

那叫气势,叫腔调~,懂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14

看看~~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14, 62.3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8&k=d7d0546ff364c7de2d3b5a25670d7d9b&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17

差不多到了8点半这样子,车开始多起来了,马路的两面都已经停满车,然后马路的中间也开始停起了车~~~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3 23:17, 68.2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69&k=04208998628edd35052a80bd93f40fb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19

马路的后半段,中间还没停车,显得很井然有条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19, 67.4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0&k=f9e3422d37c7a43dfd77871918498ef3&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22

为我们开道的警车~~~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22, 59.5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1&k=11069a7b225ebe1ed27a2211a764779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25

本来我们旁边的马路中间是没车的,不到几分钟,道路开始拥堵~~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25, 201.6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2&k=7d5de18b63455db3ee8fe2f30db3494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28

黑蝙蝠又来啦~~~~~ 此时,这个队员不擤鼻涕了,好象在扣牙齿了~~(估计早上吃的是八毛一个的菜肉大包)NND,下次不吃了,在这个场合怎么能失我帅哥的形象呢~~YY中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3 23:28, 52.3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3&k=23823309a6f683bf4dbc52e704109929&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30

此车为酷儿饮料的代言车~~~~~~
广告词:啊~~~~酷啊~~儿~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30, 56.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4&k=b4dd103cd93eb3538d2693e9527bfdf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32

酷儿代言车开始贴标签落~~~~虽然是代言车,但咱也参加活动了呀~~咱也贴上~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32, 50.3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5&k=8abd4dbe4e65e82c9121fc44c1f52d9d&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34

哇~~`还是帅哥给俺贴的哎~~~(酷儿代言车做出花痴状)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3 23:34, 48.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6&k=bc2d23a4c07503d9a50fc873111cae6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37

人群中再一次骚动起来~~~原来就是传说中的黑蝙蝠车队的"夜里夫假面"出现了(注意他脸上的面具)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37, 6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7&k=78a4402b9026faf3692e4a03b6e821e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38

来张独照~~~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38, 53.5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8&k=d66d3c4c3a885ce6f300bb3b010d057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41

夜里夫假面:"兄弟,兄弟,别挡着我呀~~~我要上明天<一周刊>的头版头条呢~~~~~"
某男:汗汗~~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41, 215.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79&k=24ed1d10859fdfa029af39d9261fcf92&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44

一听到能少<一周刊>的头版头条,黑社会老大也来凑热闹了
"我要给我们黑社会宣传宣传,欢迎广大青年参加我们黑社会,偷偷告诉你哦,入我们黑社会福利很好的,帮你交五金~~"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44, 209.1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0&k=3107b4548837e9fb5d5968dac8ca5c4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46

"嘿嘿,终于我都把你们都挡住了~~~"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3 23:46, 204.9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1&k=792c4716d0936ae29ba0c4b9f330d45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50

面相慈祥的工作人员~~~~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50, 199.0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2&k=57d056cd4420215c0b5334b1f011517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3 23:56

车越来越多了~~~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3 23:56, 2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3&k=3c9c5b84498ce723ae4072c30c3657e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3 23:56, 238.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4&k=cd4b92e64d880a431cd41d740158f531&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3 23:56

原来我们就是这样被跳舞抛弃了,唉
可怜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00

夜里夫假面终于拿下了面具~~~~~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00, 222.6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5&k=1d414809458279461e192eae7fe507c5&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00, 194.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6&k=754c3c598649bce2c4b084e2d3fbcd53&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0:00, 192.2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7&k=89ef4b5463e3a372f3ff3a488988c96d&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0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3 23:56 发表
原来我们就是这样被跳舞抛弃了,唉
可怜呀~~~~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07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07, 213.3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8&k=8dd5847c20c7b6c8ce146a5e36b9698a&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07, 68.1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89&k=ed4e0cd30efe29954e466e57fde70d63&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酷哥加帅车] 3.jpg (2007-10-14 00:07, 235.2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0&k=b0a16b6c9c174684746f38842d694942&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4 00:0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03 发表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10

现场来了很多电视台~~~~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10, 170.1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1&k=85a0dea1424acf7c02c4d4bee4d7659c&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10, 178.4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2&k=a1b2dac6629543afc3e297428e157834&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0:10, 191.8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3&k=71e4247138262a40be61461d3537a53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11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4 00:08 发表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4 00:11

UP
欢迎联合活动.
8过,能报名做乘客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12

对拍~~~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00:12, 173.7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4&k=f838c7c8c87f27c6b888317f3a11c70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1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4 00:11 发表
UP
欢迎联合活动.
8过,能报名做乘客伐?

就是他们出车,我们出人,出活动策划,然后费用是大家平摊~~~我们现在是初步的计划,具体的细节呀什么的都还得再讨论呢,也希望大家多提提自己的想法~~~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15

领导和工作人员在讨论路线~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15, 130.3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5&k=10417480df30a36d4f711caaab69cff2&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20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抓拍到孩子的这个表情的,觉得很好笑,哈哈,还把他的尿不湿也拍进去了~~~汗呀~~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22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20, 185.3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6&k=7a1f0681fc4afa70335e34b356e1646d&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妈妈,别抓着我了,我要自己来~~~] 3.jpg (2007-10-14 00:20, 211.3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7&k=031435cb9f29dc9f8ff1a194fe6c29ee&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好好,那你就自己来吧~~又一个蝙蝠侠诞生了~~] 4.jpg (2007-10-14 00:20, 208.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8&k=70642b88154cf13413816b98ba595dc8&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好象孩子的表情是遗憾于妈妈呀~~~哈哈] 1.jpg (2007-10-14 00:22, 176.4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599&k=8c07cc7f5682c409f47589f19b4df24f&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27

人多呀~~~~ 连老爷爷也来凑热闹了~~~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27, 196.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0&k=9fcc172203297d57046a9a0775929e7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0:27, 77.4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1&k=e4e330448c76693d5db46d5c2b04ec43&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咦,大家都在看什么呀~~让俺也瞅瞅] 4.jpg (2007-10-14 00:27, 74.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2&k=7dcad324d509377e72c6726b0283901c&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32

中国嘛,只要有开幕的地方,就必定有领导致辞`~~~这次活动也不例外(如果领导不致辞了,活象还真不习惯了呢~)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32, 197.7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3&k=e1fb30e8e61678e73c2f54dc40726d06&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32, 161.0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4&k=cce73cf1f60fcdb49832e0d895b3d886&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34

本姑娘对记领导的头衔都有点弱智,只记得其中有宝山区的区长,还有什么旅游协会的领导~~~算了,不想再死几个脑细胞~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0:34, 135.2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5&k=d95ce179fb10bd5d89e724b0fcbcf7d9&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00:34, 191.7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6&k=2b19f3aca1199cbce4b3aaaab8cdd3fd&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00:34, 151.1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7&k=71c5bbc15d76064c0c5f2dc26e15c4d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38

本以为领导系列的照片没了,没想到还有2张,继续~~~~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38, 178.0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8&k=8e7d20830ddf10693ff2d1e760c6e191&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0:38, 141.0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09&k=6526fdeb9fa729535153f65dd92917cc&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38, 193.5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0&k=80c2f7809fb85194b9f3276a5ce1577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40

认真的电视台工作者~~~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00:40, 146.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1&k=404d0d95951cf0f2026169b541d53581&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00:40, 166.8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2&k=2993e9f95943e9df641e0a66f4ab1fcf&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42

台下认真听讲的车队员们~~~

图片附件: 6.jpg (2007-10-14 00:42, 184.9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3&k=4d19a04090269f98675ed1519fe171f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7.jpg (2007-10-14 00:42, 211.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4&k=07cea4b5c6864f1575eacb036760815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0:48

领导开始授旗~~~`让我想起了革命时代~~~~
结果授给了黑社会老大~~~~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0:48, 185.2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5&k=bcb3a0a02fd16c1cf7a510c081c18fc1&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0:48, 202.5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6&k=174ba6927fb13e42513712a8484c2723&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0:48, 191.3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7&k=a524bfe2da2e8bd228c758595de68d85&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00:48, 150.9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8&k=33c7f8e7fd73dadc8de1c719bd59b7d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03

唯一的女性领导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礼花漫天飞舞~~~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1:03, 191.8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19&k=648dfedfdf40e91628ac5cea73352be8&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1:03, 229.4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0&k=c2d6803b9a1620a230051b7e4ecf1cc5&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07

自从"黑社会老大"得到旗帜后,更加威风呀~~~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1:07, 210.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1&k=e59a96c7ebb999c53828d9e478b84464&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开始出发了~~] 4.jpg (2007-10-14 01:07, 182.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2&k=11e80f51c8e934db14d4d0a23e9a96fb&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老大,开的慢点~~我怕~~~] 45.jpg (2007-10-14 01:07, 184.0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3&k=4461e62273f30e614a3079c09583c31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18

领导退场~~车队出发~~~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1:18, 211.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4&k=1352b61181d56ba983eb2d19f0301680&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1:18, 179.4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5&k=aad1f86c27add760d0892c40cd51be52&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01:18, 218.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6&k=92df48d1d7a2672878b94118490d7beb&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19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01:19, 216.5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7&k=8aa518537a92a99e67f8bc7c1bb25a15&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01:19, 188.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8&k=0ce9e025d98e2122cd8f3d25c96f458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6.jpg (2007-10-14 01:19, 167.6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29&k=290def5823428520dd91460a88fc6756&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34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01:34, 187.2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0&k=01e965e87afe737921ca3046da80a2fe&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01:34, 189.6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1&k=91e6468e702683fee1b74c34fffc7924&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01:34, 187.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2&k=8b8c0c8a119a28642271ba46a2d86e79&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35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01:35, 179.0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3&k=165179dc225f9590d6a07b223babaf4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35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01:35, 179.0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4&k=bf6ae1f4cced132e352c8d2e245d1680&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36



图片附件: 7.jpg (2007-10-14 01:36, 198.1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5&k=0e47143dd15614aea123a035df3bbec9&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出发落~~~] 8.jpg (2007-10-14 01:36, 157.5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36&k=e6bad87e1b5907a141c76872bc2e57af&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01:37

累了,还有很多照片明天发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4 01:42

支持下。等待~!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4 10:59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3 22:47 发表
边三轮是够酷的,还是BMW的


那个我们叫做侉子。这里的侉子来自于上海黑蝙蝠车队,很有名气的哦。有新人结婚都有请他们出场,非常拉风。他们车队组织去过西藏,野外生存的专业程度非常高。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0-14 12:06

自己住宝山,没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7-10-14 12:35

光影魔术手用的不错啊.
上班没见你起的这么早的哦,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4 13:11

怎么几乎都是2厢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4 13:13

我喜欢206,喜欢马2,喜欢MINI COUPER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23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10-14 12:35 发表
光影魔术手用的不错啊.
上班没见你起的这么早的哦,哈哈

嘿嘿,刚开始用光影魔术手,还是某人给介绍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24

现在继续发PP~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4:24, 54.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2&k=e37e8a2fffac7e46059ca286eda6ed0c&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14:24, 179.4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3&k=2afdd5b5e5b8e4e32680bd797575246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14:24, 147.3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4&k=30c2f2ab252df16c5928146544ec5c22&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33

又拍到一个小朋友,这个小朋友很好玩的,一直硬要把手上的彩带给我~~~哈哈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4:33, 204.4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5&k=f7d0680ebfdfd79a3f925de8f21f82dc&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35

发一组有着个性彩绘车的PP````

图片附件: [蜘蛛侠] 4.jpg (2007-10-14 14:35, 153.2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6&k=df959eb12b2c04497cbc683450506aab&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14:35, 178.5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7&k=fddabb43aa8b212cb8b89712381c594d&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6.jpg (2007-10-14 14:35, 179.2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8&k=14394183289c636dd4b9369dbbee1229&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7.jpg (2007-10-14 14:35, 170.5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79&k=5cdd23366bdc5ac831f70cf609ae5a39&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39

这个穿黄色衣服的人,好象是车友会的理事~~~他总是一副很忙碌的样子~~~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14:39, 168.3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0&k=ffca40483e58ecb83ff20d05aa8c02e9&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14:39, 176.1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1&k=6ebddbbd6d2bb3e696c2f75e56a5c7c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44

小1,KK,理事正在商量着谁做头车,谁做尾车~~结果KK的车做尾车~~

图片附件: 8.jpg (2007-10-14 14:44, 217.2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2&k=1b866b2a6c6e08f991386bb5eadb0e14&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9.jpg (2007-10-14 14:44, 57.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3&k=420216f1e1ec9be47d79e66e8ba38dbb&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53

我们出发了,这个交警一直在旁边为我们开路~~~~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4:53, 147.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4&k=df5093116820946c79d81f31cb7bb473&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14:53, 165.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5&k=6757f1b298226eb8d4c462aad38d5f32&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14:53, 150.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6&k=852f193f4d214a8361e085633e0a0d6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54

车开始上高架了~~~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14:54, 29.5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7&k=7a05433621ea8ebc3879417022548a8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14:54, 28.8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88&k=13fa813fe133e713f28f8f6d09a168a9&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4:59



图片附件: 6.jpg (2007-10-14 14:59, 34.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92&k=ca463030df8ba33f16e2498f1b969062&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7.jpg (2007-10-14 14:59, 36.2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93&k=f49845046a648c64a25571f836b52d9e&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01



图片附件: 8.jpg (2007-10-14 15:01, 37.0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95&k=31019476c40fc3aa47fac70e83d4dbcc&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9.jpg (2007-10-14 15:01, 33.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96&k=ec991519ca3a96f0ebba681df606369f&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0-14 15:01, 40.8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697&k=4e88f2faf970e7e95b87918d01ea43cf&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4 15:21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14 12:06 发表
自己住宝山,没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有的时候,活动未必要好玩,感受的是一种气氛。有的时候,没玩过的,就是好玩的。
当你经历过几十辆车的车队游行的时候,特别是几十辆改装彩绘车你就会感受到一种气势逼人。
我出生在朱家角,生活在那里那么长时间,闭着眼睛估计能摸出去,几条路几条河都清楚,觉得没啥好玩的呀。可是呢,旅游的人还是多得来,我有时候回去到街上,感觉走路都困难,咋都是人呢?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4 15:44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29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5:29, 40.4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08&k=63dfe864afea4329874f64033a2cb9a4&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15:29, 40.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09&k=e2d71ba235df96d42fe15245ed3e5d0f&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30



图片附件: 复件 (2) IMG_1248_nEO_IMG.jpg (2007-10-14 15:30, 47.7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0&k=6cd83d6448f065ac96844d570b02efec&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复件 (2) IMG_1249_nEO_IMG.jpg (2007-10-14 15:30, 44.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1&k=30a24945bdc12200223323b6aebc19cc&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31



图片附件: 复件 (2) IMG_1250_nEO_IMG.jpg (2007-10-14 15:31, 41.7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3&k=ca0b6873178ad0c25c1f38f093916af6&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复件 (2) IMG_1251_nEO_IMG.jpg (2007-10-14 15:31, 36.6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4&k=8d6ffddf8fe1ef5f21467b0d0af3a247&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复件 (2) IMG_1252_nEO_IMG.jpg (2007-10-14 15:31, 45.2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5&k=98f7d75878dbcae87dcab7036bb49996&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32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15:38 编辑 ]

图片附件: 复件 (2) IMG_1253_nEO_IMG.jpg (2007-10-14 15:32, 34.2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6&k=bda2d0791ac732b259ebc7ce5979c76a&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5:38, 98.7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19&k=f79e5182e5094d3e145defecbcb97f2a&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40

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东方假日田园~~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15:40, 118.4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20&k=2410cf7dde751a9f0be1f8c4049578a4&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44

停好车,走到门口,看到了下面的一些场景~~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15:44, 211.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24&k=92a31c81bbc1d08816311ff9f7bef9f6&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15:44, 176.8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25&k=d5731b79c7cb57e7115bd5260516fa0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50

进门后,导游带我们去参加奇石大道~~~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5:50, 178.8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26&k=9c38604d69605f586e2fac84b874bb91&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52

上第一块石头了~~~~叫沙漠王子~~~汗呀~~怎么看跟沙漠王子没什么搭界嘛~~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15:52, 199.0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29&k=e58114ddec89fcef24203b2f17e261f4&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15:52, 183.5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0&k=3858f444e3169e67f67cb60e72393847&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54

突然发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这个~~~~雪松~~

图片附件: 5.jpg (2007-10-14 15:54, 225.6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1&k=5b481389aa04ec6ab636a87c9dcdc025&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6.jpg (2007-10-14 15:54, 221.5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2&k=45a5a92be547b24b876d637eb5781263&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5:58

这块石头叫秀外慧中~~

图片附件: 1.jpg (2007-10-14 15:58, 229.3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4&k=86269a3c1433a9154ee5a75cf3d22bd2&t=1782315446&sid=4NZkkJ



图片附件: 2.jpg (2007-10-14 15:58, 198.6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5&k=80e3745579241090fe7789e100581e7e&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6:00

岁月留痕

图片附件: 3.jpg (2007-10-14 16:00, 175.5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6&k=a6868ea3a0fc42a9a1d37d581c5a340b&t=1782315446&sid=4NZkkJ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4 16:01



图片附件: 4.jpg (2007-10-14 16:01, 140.2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737&k=19904b363de6a0c8f91c41fcc254227d&t=1782315446&sid=4NZkkJ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