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晚喝酒聊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3 09:17     标题: 昨晚喝酒聊到的...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一个家伙讲道:“这一届的博士是我见过最烂的”,然后说出了很多令人震惊的内幕,当然那帮子烂博士我们以前就知道是混子,没想到它们居然爱好嫖妓,注意这里是“爱好”而不是“偶然”。经常去酒店大把地挥霍工资,找三陪,散场后把“小妹”领走开房间。甚至用化名,甚至有抱怨“我爱上了某某小妹怎么办呀”,估计就差没得性病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3 09:17

纳税人的钱豢养了这么一帮垃圾...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13 11:33

现在的社会这种垃圾多的要死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3 11:56

简单快乐把,社会亦然如此,我们只能追逐自己的简单快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13 12:31

习惯就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3 21:49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3 22:15

现今社会的风气已经就是如此了,没办法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13 22:26

多行不义必自毙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3 23:11

叹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4 00:15

这就是博士的素质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10-14 13:00

所以说了,少喝点酒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4 13:20

勃士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0-15 13:51

自古文人多风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5 18:26

不爱好这个怎么称为"勃式"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