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昨晚喝酒聊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3 09:17
标题:
昨晚喝酒聊到的...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一个家伙讲道:“这一届的博士是我见过最烂的”,然后说出了很多令人震惊的内幕,当然那帮子烂博士我们以前就知道是混子,没想到它们居然爱好嫖妓,注意这里是“爱好”而不是“偶然”。经常去酒店大把地挥霍工资,找三陪,散场后把“小妹”领走开房间。甚至用化名,甚至有抱怨“我爱上了某某小妹怎么办呀”,估计就差没得性病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3 09:17
纳税人的钱豢养了这么一帮垃圾...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13 11:33
现在的社会这种垃圾多的要死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3 11:56
简单快乐把,社会亦然如此,我们只能追逐自己的简单快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13 12:31
习惯就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3 21:49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3 22:15
现今社会的风气已经就是如此了,没办法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13 22:26
多行不义必自毙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3 23:11
叹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4 00:15
这就是博士的素质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10-14 13:00
所以说了,少喝点酒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4 13:20
勃士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0-15 13:51
自古文人多风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5 18:26
不爱好这个怎么称为"勃式"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