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唯一的解释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1 19:13     标题: 唯一的解释

  傍晚时分,沙波瓦洛夫与妻子到夏令营探望女儿后准备回家。长途汽车一个小时以后才能到来,于是他们来到河边散步。对于终日劳碌的他们,实在难得有这次放松的机会。
  一片乌云逼近,天色越来越暗。河岸上的人们开始离开,沉醉在绵绵柔情中的他们却没有察觉。雨下起来了,雷声隆隆,被雷声惊吓的妻子躲进丈夫怀中。雷雨中,丈夫一边紧紧搂住妻子,一边低下头亲吻安抚妻子。  

意想不到的灾难从天而降。一道闪电伴着惊雷击向丈夫的太阳穴,闪电的光芒照亮了阴暗的天空。妻子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切,但是在那短短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除了毫不犹豫地紧紧抱住丈夫亲吻外,她没有任何选择可以帮助丈夫逃脱厄运。
  
  
  两人被闪电击中,大滴大滴的鲜血顺着妻子的嘴唇飘落,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如同一只只翻飞的蝴蝶……

  
  救护车把他们送到医院。结果出人意料,经过抢救,两人全都脱离了危险。醒来后,妻子得知丈夫获救的消息,显得非常平静。她微笑着对大家说:“我在吻丈夫的一刹那,就知道上帝已经睁开了眼睛。我们的孩子需要父亲,我需要丈夫。上帝怎么忍心从我们身边把他带走呢?”
  
  
  权威的医学专家也不得不承认,被雷电击中头部的沙波瓦洛夫能活下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惟一的解释,是那一吻使妻子平分了他身上雷电的威力有了至爱,才会有奇迹。为至爱的人分担不可承受的灾难时,连上帝都会睁开眼睛。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俄罗斯北部的一个小镇,时间是
200785日。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11 19:24 编辑 ]

图片附件: 50d73f66bf413983214c05b70ceb75bb.jpg (2007-10-11 19:13, 79.6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149&k=8ca6013734554a134e52214cea0247bb&t=1782362016&sid=1jL427



图片附件: 152017381.jpg (2007-10-11 19:13, 14.8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150&k=21fa9a10af168648a5fefb815ac4dda6&t=1782362016&sid=1jL42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1 19:16

喜欢这句话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11 20:42

需要这样的故事来提醒,情感的存在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1 23:04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12 06:55

很弱的闪电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0-12 07:2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1 19:16 发表
喜欢这句话

恩,说的很好,我也喜欢,,真正的爱情是能够同甘共苦的,不是只能跟你分享快乐和荣誉或者是财富!真爱是只求付出不求回报!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2 09:29

爱是需要每个人去用心营造、用心经营的。婚姻就像是个银行,两个人的感情就好像一个银行的活期存款,彼此都要定时存入感情进去。这样的话,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深厚。反之,如果只有一个人存,另一个人只知道取,那么最终这个账号的余额只会越来越少,直到透支、破产。

图片附件: [牵手就不要随便分手] 20071032259182.jpg (2007-10-12 09:29, 72.6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3276&k=0f49ce1e72adae0e5457ba4ec53e8823&t=1782362016&sid=1jL42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12 11:15

图很好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2 12:17

感情,复杂,飘过,水过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12 18:04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0-13 22:20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2 09:29 发表
爱是需要每个人去用心营造、用心经营的。婚姻就像是个银行,两个人的感情就好像一个银行的活期存款,彼此都要定时存入感情进去。这样的话,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深厚。反之,如果只有一个人存,另一个人只知道取, ...




UP,UP!

支持楼主以及此上所述的话。爱真的是好复杂的东西,我总觉得在自然而然中产生的爱情才是最永久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0-13 22:25

这个故事好,我喜欢好人有好结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5 10:28

守得住的~爱情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5 10:33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5 12:25

最简单的爱情!相敬如宾的守护半辈子!~~~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5 12:36

感人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0-18 23:58

不知道付出那就不是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