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月下旬广西归来(桂林,阳朔,龙胜)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0
标题:
9月下旬广西归来(桂林,阳朔,龙胜)
为了赚Y币,我也发我9/22-28号的广西之旅
22号到了桂林
图片附件: [两江四湖]
两江四湖.jpg
(2007-10-10 16:00, 17.72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69&k=a84f7512ed5643417a5ea3fbe4194cc6&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两江四湖]
日月双塔.jpg
(2007-10-10 16:00, 20.9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0&k=43c61a26ff659fe9b11cd7b3a811d405&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1
24号乘船去去了阳朔。
船上漓江
图片附件: [漓江]
漓江1.jpg
(2007-10-10 16:01, 30.38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1&k=5059fd384181d2822fa387b9975b56eb&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漓江]
漓江.jpg
(2007-10-10 16:01, 31.7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2&k=89b8e703c1699b7e7d692a6ddb1b4117&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2
初到阳朔
不咋样,更喜欢凤凰,阳朔缺少像凤凰那样深沉的沱江。
图片附件: [初到阳朔]
西街.jpg
(2007-10-10 16:02, 32.26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4&k=0f48548387dcba73522e6b624ed288a9&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05
25号早上遇龙河漂流,
很不错,很安逸的早晨。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0 16:07 编辑
]
图片附件: [遇龙河]
IMGP0497.jpg
(2007-10-10 16:07, 86.13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7&k=8a315b48a1880b32df3147903b5e0a69&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遇龙河]
IMGP0479.jpg
(2007-10-10 16:07, 76.44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8&k=4090659ffdb6f5b29631c1cf7155523a&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遇龙河]
IMGP0523.jpg
(2007-10-10 16:07, 72.58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79&k=7c35aa4a0bbe4fd41ce45d62fcd71003&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14
住了两晚,直接去了龙胜金坑大寨,气势恢弘。住在瑶族人家。
我们上山的时候,遇见一位新加坡"干爹",已经在这家人家来了5,6年,每年来三次,每次住一个星期。整座山都叫他“干爹”,他资助了这里一部分孩子读书。
晚上教小孩子做乘法口诀,画画,和他们聊天,很安静。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82.jpg
(2007-10-10 16:14, 69.94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0&k=3a5250c97b06648178233beec8611542&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71.jpg
(2007-10-10 16:14, 19.7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1&k=50f4e288cb2d1c4df1c22c9f4ba3711b&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34.jpg
(2007-10-10 16:14, 91.8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2&k=327da17b738147c90d5fe122b8161942&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梯田]
IMGP0566.jpg
(2007-10-10 16:14, 87.05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3&k=caca94beb6e6cc94c0c6c529d7c2ea1b&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18
一些寨上的细节
阿妈的箩筐
还有辣椒,玉米
图片附件: [玉米]
IMGP0330.jpg
(2007-10-10 16:18, 66.9 KB) / 下载次数 7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5&k=07ba661709a767f24d7813764eb407e2&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辣椒]
IMGP0596.jpg
(2007-10-10 16:18, 65.05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6&k=b1c145e6180518f6ed1ff55b6b521a4f&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箩筐]
IMGP0332.jpg
(2007-10-10 16:18, 79.47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7&k=f596c03b9f5a48ff8372278135215f2f&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23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寨上的一个早晨,我欣赏完日出以后,和同客栈的人打牌,下山的朋友有个摄影师,愣是要帮我拍照片,先是随便拍拍,后来是问当地人借衣服借箩筐,帮我拍,回上海以后再mail我。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58.jpg
(2007-10-10 16:23, 15.49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8&k=a71351c5d4f6393e39a571790565c6ba&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14.jpg
(2007-10-10 16:23, 14.12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89&k=739ab388cec1ecfdb47c5eb5e9110e5a&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60.jpg
(2007-10-10 16:23, 31.62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90&k=310a12773b034a4d90122cfd100a69ce&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31.jpg
(2007-10-10 16:23, 18.84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91&k=7a1bae32368b1195f930e32556de21d5&t=1782315452&sid=ZMOztp
图片附件: [这就是我]
IMG_0455.jpg
(2007-10-10 16:23, 27.58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2892&k=8b2819085a495c2e579c0d497d7a7da1&t=1782315452&sid=ZMOztp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6:24
好了,完毕,也就赚了21个Y币。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10 16:58
不会吧,这么快就没了呀,汗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17:01
精华
回去再翻翻,再发上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10 18:09
背箩筐的蛮有意思的
最好裤子也换掉,换成当地人的裤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0 18:22
果然都是精华!继续捡点不怎么精华的出来,你赚钱,我们欣赏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0 19:16
看到熟悉的景色了
遇龙河,我觉得是我看过最美的河,相比凤凰,我更喜欢阳朔,自由而快乐的地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0-10 22:50
顶一个,原来楼主是美女哦!初见庐山真面目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0 23:58
嘿嘿,谢谢裤子的Y 币...
总算变有钱人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2 12:31
人儿美,再加上景也美!
又勾起我的思乡情绪...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2 15:45
漂亮~~~
作者:
fttr
时间:
2007-10-12 15:53
上次看报纸说,梯田给做了灯光,很恐怖的。
LZ看到了没有?我当时就说,可惜了,用灯光来武装梯田,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12 16:02
原帖由
fttr
于 2007-10-12 15:53 发表
上次看报纸说,梯田给做了灯光,很恐怖的。
LZ看到了没有?我当时就说,可惜了,用灯光来武装梯田,又少了一处美景了呢。。
没有,用灯光去武装的是旁边的一个寨,规模小,但是旅游团都带去那里,晚上还有什么火把节。
我没去那里,金坑大寨没有团队,只有散客,一点灯都没有,晚上只有远处的家灯。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12 20:13
Judy拍写真了亚,哈哈
不过照片都好小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