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原帖由 ADA 于 2007-10-10 12:19 发表
很美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美
就是照片拍出来特别好看,尤其是禾木,已经是嘈杂一片.但是早晨的镜头里,还是宁静.
要知道,在宁静外的真实世界里是一群大炮,甚至为了挡住了镜头几乎要打起架来.根本不是想象中的净土.
去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