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火辣辣武功山凯旋的驴友们,10月13日周六晚上6:15准时开吃,下午2点开唱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8 15:01     标题: 火辣辣武功山凯旋的驴友们,10月13日周六晚上6:15准时开吃,下午2点开唱

武功山凯旋的驴友们聚会三清啦

湖南公家菜

地点:
福建中路120号,福州路上海书城边上,福州路和福建中路交汇口
时间: 10月13日周六晚上6:15准时开吃。
报名:跟帖报名,说明人数,欢迎带外挂。
费用:  人均40
联系:脱库啦  13817264454
注明:本次活动人多,三清一定热闹非凡,我们包了一个场地,让大家吃好喝好。
          一起来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吧~

周六下午:可以去杀人、唱歌、自由活动,.对唱歌感兴趣的朋友,我们准备预定人民广场上海歌城(港陆广场), 时间下午1点-5点,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跟贴报名,以便确定人数安排房间.

报名截止时间: 10月12日中午12点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1 23:27 编辑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8 15:11

占坑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8 15:12

SF,先站坑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8 15:19

占坑才是硬道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8 15:35

观望,没事就来骗吃骗喝~~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8 15:47

刚刚看到说是迷路不能参加,为什么勒,不会这次会少很多人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8 15:50

对了。周六唱歌的话,一定要提早定位子的,要不现在等待可是有的等了,感受过不是一般的等待哦,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8 15:5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8 15:35 发表
观望,没事就来骗吃骗喝~~


欢迎骗吃骗喝的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8 16:22

周六晚上我有课,还很重要 ,你们玩的开心吧,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8 16:32

我翻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8 16:32

再翻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8 17:54

周六大家好像很多人都不方便啊,那么周4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周4晚上7点15分开吃,大家来的及吗?

请报名的同学这样报名:

格式为:  报名  无所谓
        报名  周四
        报名  周六
我们确定人数最多的那天作为我们三清的时间,请大家报名时候确认一下,谢谢 ~~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8 18:18

我还是喜欢周末,周四就吃个饭,时间太紧,周六周日下午还可以杀杀人唱唱歌,多点时间大家交流,我报名,周末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0-8 18:32

我报名周六,周四不一定能在上海。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8 19:05

随便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8 19:20

吃好饭,晚上来古滇杀人吧
可以杀到凌晨3点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8 19:37

都可以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0-8 20:44

报名周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8 21:21

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8 21:33

报名,小可6我也6,我要小可把我的餐垫带古来还我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8 22:0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8 21:33 发表
报名,小可6我也6,我要小可把我的餐垫带古来还我哦


别让没米知道哦!~~~~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9 09:21

突然知道,很有可能会有事,暂时还未定能不能去,晕,伤心的闹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9 10:54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0-9 10:56

周四可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9 11:02

,很想来的。周四有空就来。观望中……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9 11:10

周六吧,周五还要上班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9 11:29

同上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0-9 11:39

周四吧,哈哈~~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9 12:21

应该两个时间都可以,不过希望周四不要太晚!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0-9 16:37

周四周六搞两次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9 17:06

这是个好主意哎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9 20:02

蹭饭的带伐?
好歹还来送过你们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9 20:1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9 20:02 发表
蹭饭的带伐?
好歹还来送过你们的

猫咪肯定带的 大不了地主哥哥请你吃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9 23:09

吃好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0-10 00:27

到底周几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0-10 11:25

怎么还是这家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2:21

最后经过投票,我们确定周六了,下午唱歌的现在可以报名噢,周五12点结束报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0 12:36

裤子,我周六下午晚点到!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0 12:36

报名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0 12:37

你们确认好后,告诉我哦,告诉我具体地址,我超级路盲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10 12:3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9 20:16 发表

猫咪肯定带的 大不了地主哥哥请你吃饭

地主哥哥真是好人!
我们一味姐姐没选错人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2:42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0 12:37 发表
你们确认好后,告诉我哦,告诉我具体地址,我超级路盲的!


恩,上海书城认识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2:4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0 12:36 发表
报名


收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2:4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10 00:27 发表
到底周几搞??


周六大家一起搞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0 12:4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2 发表


恩,上海书城认识吗?


知道,但不认识,裤子,你就把吃饭和唱歌的地方,具体地址,发上来,我自己去丁丁上看地图!

谢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2:48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0 12:45 发表


知道,但不认识,裤子,你就把吃饭和唱歌的地方,具体地址,发上来,我自己去丁丁上看地图!

谢了!

见首页~~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0 12:4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8 发表

见首页~~


昏死过去...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2:57

吃饭地点:湖南公家菜 福建中路120号
唱歌地点:上海歌城 (港陆店)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0 14:46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21 发表
最后经过投票,我们确定周六了,下午唱歌的现在可以报名噢,周五12点结束报名

本来想来骗饭吃的。咳,周六公司组织活动。肯定不能来参加了。 本来想来听听你们的歌喉的,只能下次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0-10 15:20

观望。。。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0 15:39

鄙视观望的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0 16:10

报名的,唱歌几点呢。好久没唱莫文蔚的歌了,还有《死了都要爱》,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10 16:13 编辑 ]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0-10 16:37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0 15:39 发表
鄙视观望的

hunter,人家是新兵,你就欺负人家啊!作检讨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0 17:14

观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19:57

唱歌下午2点开始,35元/人 3个小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0 20:20

周六要值班,还不知道晚上是否加班(周五能知道),最早也得19:00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0-10 20:3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0 20:20 发表
周六要值班,还不知道晚上是否加班(周五能知道),最早也得19:00到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0-10 21:06


作者: 珍惜美女    时间: 2007-10-10 21:50

想来的,但是 可能要 参加婚礼,看看 能 不能溜出来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0 22:2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0 17:14 发表
观望


严重鄙视蓝山。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11 00:42

祝大家玩得开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07:0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3 发表


周六大家一起搞


早上好!!

周六大家怎么搞,几点搞,搞什么!

我报名!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07:02

下午是不是来看我是不是回上海,周五中午给答复!晚上吃饭来的!~~~~~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1 09:10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字(当然是网名)。想想真难过,也许来到YY真是个错误,现在已经很难割舍,虽然每次都只能看看网页上朋友们的活动场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1 09:54

下次我们组织个活动去常熟玩,你就可以一起了阿,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1 09:54

对了,前面貌似谁说要鄙视我的对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1 09:59

你们也可以的~~~~三清的帖子也可以水到7页~~哈哈~唱歌很想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0-11 10:22

海云老伤感的…………
JJ别难过,网络平台是我们主要的游乐场~其次才是旅途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2:55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9:54 发表
对了,前面貌似谁说要鄙视我的对吧


你怎么老被人鄙视啊?
反思下是不是RPWT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1 13:03

我不鄙视你的蓝山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0-11 13:11

来来来,迷路逃课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1 13:21

雨意,听说你都不参加三清的,怎么这样的啊,很多人都不能来,伤心的闹,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3:40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1 13:21 发表
雨意,听说你都不参加三清的,怎么这样的啊,很多人都不能来,伤心的闹,

雨意不是来的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12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09:10 发表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 ...


我经常去常熟的,有机会认识认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13

报名的少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5: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13 发表
报名的少嘛

人少我们就吃的多啊笨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5:28

很多人不报名,到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36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1 15:28 发表
很多人不报名,到时候就突然冒出来了.


晕,来打劫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5: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36 发表


晕,来打劫啊!~~~~

有你在怕啥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1 15:38

比如我就一定会突然冒出来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4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1 15:37 发表

有你在怕啥啊


怕你!吃八消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5:4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45 发表


怕你!吃八消的

我吃的很少的好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5:4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15:38 发表
比如我就一定会突然冒出来的


再次鄙视蓝山.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5:50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5:52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1 15:48 发表


再次鄙视蓝山.

不要这样嘛,蓝山还是一个好同志嘛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1 16:07

我干吗又要被鄙视了阿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6:0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16:07 发表
我干吗又要被鄙视了阿

你是好同志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6:1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16:07 发表
我干吗又要被鄙视了阿


不报名就突然冒出来.
非洲人跳高--吓(黑)老子一跳.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16:24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1 16:12 发表


不报名就突然冒出来.
非洲人跳高--吓(黑)老子一跳.

关门!放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6:26

无米太狠了,这不把蓝山给废了吗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1 16:34

你们干吗阿
我报名,唱歌吃饭
好了伐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6:43

这才象句人话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1 16:44

一个三清的帖子也能这么火,
武功山的同学们都太有才了.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1 19: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12 发表


我经常去常熟的,有机会认识认识


这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1 19:3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1 10:22 发表
海云老伤感的…………
JJ别难过,网络平台是我们主要的游乐场~其次才是旅途呢



我也是这样想,所以,即使未曾参加过任何活动,可每天也会在论坛里泡几个小时。嘿,因为这里充满阳光、快乐、友爱、温暖......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1 19:3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1 09:54 发表
下次我们组织个活动去常熟玩,你就可以一起了阿,哈哈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0-11 20:01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19:38 发表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为虾米,我看到常熟就想到螃蟹,艾,偶就知道吃!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1 21:47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19:38 发表


我早就想着这一天的到来,真正见识见识各位强人

那就来好了,海云也是个很感性的人哦,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1 22:09

martinayan 你组织去常熟不就是了,大家都能和你见面了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1 23:47

我们猜猜看,三清前的时候,我们的帖子会是多少页呢,不说我们这次武功山的人都是人才都难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2 08:45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1 23:47 发表
我们猜猜看,三清前的时候,我们的帖子会是多少页呢,不说我们这次武功山的人都是人才都难啊

猜中了你也送别野 :l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