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们玩的开心吧,


,很想来的。周四有空就来。观望中……

大不了地主哥哥请你吃饭

本来想来听听你们的歌喉的,只能下次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海云老伤感的…………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0-11 09:10 发表
祝 各位开心!
现在想想,其实我本不应该认识YY,每次看大家精彩的活动,而我都只能观望,很无奈:我又不是在上海,在常熟。虽然跟各位都未曾谋面,可通过屏幕上的只言片语,我已经认识了好几位这里的朋友,能叫出名 ...














:l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