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两个强人用MSN聊天的截图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8 06:31     标题: 两个强人用MSN聊天的截图

http://bbs.battlecn.net/read.php?tid=1014265&page=e&#a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8 09:39


看过的,太有才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8 18:01

不是太有才,是太无聊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8 18:01

这家伙漫画功底不错,但是那个女的也太笨了,MSN可以用手写都不知道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8 21:57

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0-8 22:01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9 10:06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9 13:13

太才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0-9 20:20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9 23:13

如果是鼠标画,那就牛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