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很多人作过的心理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5 14:10
标题:
很多人作过的心理测试
如果你身边有五个动物,分别是:狮子,大象,猴子,狗,和孔雀
这时你在森林中遇到的困难,必须一样样的开始丢弃
你会最先丢弃什么,最后丢弃什么
记住是第一反映!
也许很多人都作过了,但也可以说下你当时的选择
觉得这个测试很有道理很多人都回答先丢孔雀,因为他是最没有能力帮助你的人
而孔雀代表着爱人。很多人都会选择孔雀,至少我问到现在是这个答案
大象代表:父母
狮子:权位和金钱
猴子:子女
狗:朋友
问到现在只有一个人回答最后丢弃孔雀
虽然是想过之后再回答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6 01:48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5 14:24
狮子,猫科动物最不通人性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5 14:43
猴、狮、孔雀、大象、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5 14:58
这个测试已经做过N遍了~~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5 18:55
做过,但是不记得答案了.
丢弃次序:
孔雀,猴子,狮子,狗,大象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5 22:44
的确做过N次,但每次都忘了之前是怎么排序的了
这次:孔雀,狮子,猴,大象,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6 01:48
很多人都回答先丢孔雀,因为他是最没有能力帮助你的人
而孔雀代表着爱人。很多人都会选择孔雀,至少我问到现在是这个答案
大象代表:父母
狮子:权位和金钱
猴子:子女
狗:朋友
问到现在只有一个人回答最后丢弃孔雀
虽然是想过之后再回答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6 10:07
我们的第一感觉,都是先丢弃认为对自己没有帮助的
仔细想想,其实,这样很自私的.但是,人就是自私的动物.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0 12:26
我居然先丢狮子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