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问答题:为什么吵架的时候要大声
[打印本页]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0-5 12:33
标题:
问答题:为什么吵架的时候要大声
读到一则小品,如下:
两个人为某事不开心、吵架的时候,明明相对咫尺,说话却用“喊”的,而且越来越大声。
为什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5 13:58
是脑筋急转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5 14:01
看过这则PPT
因为吵架的时候,彼此的心离的很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0-5 14:27
只要不经常吵。吵架仍旧是生活的美好调剂。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5 14:58
ms在转发邮件里看过的
好像是两个人的心远了,所以要大声喊
很相爱的时候,两个人因为心近了,却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5 22:49
LS已经公布答案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7 11:47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7 11:57
有深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