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花的心理测试(答案已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 16:40     标题: 关于花的心理测试(答案已公布)

关于花的心理测试


送你一个别墅,门前还有个漂亮的花园,高兴吧?不过有个要求,花园里只能种一色的花,你会种:
1.红色的玫瑰花
2.金灿灿的向日葵
3.素淡的腊梅、茉莉、桂花
4.蓝紫的熏衣草、牵牛花
5.最喜欢菊花了,全部都种菊花
6.就种草算了



喜欢红色系花的人
非常积极热情,是活力十足的行动派,也可以说是野心家,奋发向上,一有什么想法就会马上付诸行动,但有时态度会过于强硬。
在恋爱上如果喜欢某人,就会想方设法去亲近对方,激发对方跟自己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过,因为表现过于热情,有时候会把别人吓一跳,所以感情起伏会很大。

喜欢金色系花的人
喜欢变化,喜欢有新鲜感的东西,富有创意和激情,渴望自由,将追求自己的理想当作人生最重要的事,人际关系广,想象力丰富,但过于另类不拘小节,让身边人头大。因为喜欢不受限制随心所欲,会让恋爱的另一方感觉很累。




喜欢素淡花色的人
态度温和诚实,以健康而圆满的生活方式为志向,仅把工作当作人生一部分,所以没那么多出人头地的想法,也不讲究派头,脚踏实地,逐步向前。不过,因为缺乏进取心和竞争力,在人际市场上的利用价值偏低,所以朋友较少,活得比较清淡。是很好的结婚对象,但在恋爱中显得过于平淡了点。




喜欢蓝紫系花的人
重视知性的印象和举止,追求稳重与平衡。她们内心有很多想法,但从不轻易示人。在工作上,她们习惯守势,不会主动发起进攻,但是能考虑别人的感受,也能忍让,是较好的par ten。但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使她们缺乏魄力。在恋爱上,十分被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采取的策略经常是躲,而不敢表达自己的爱,因此经常“情到深处人孤独”。





喜欢菊黄色系花的人
看起来跟金色系近似在心态上却相差很远。喜欢菊黄色系的人,保守而朴实,她们有自己的生活主张,而且能够贯彻始终。责任感强,愿意帮助别人。她们看起来不那么时尚耀眼,但在人际关系网上,她们绝对处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她们非常成熟世故,所以很容易被那些依赖心重的男人粘上。




种草一族
知性而洒脱,重视洗练感与个性充满自信,讨厌随波逐流或俗气的东西。她是那种不用特别强调,也让人觉得魅力的人。不过,从另一面看她们非常难以取悦与人,有时候让人觉得有点装模作样。她们需要较多的个人空间,恋爱的次数比一般女人多,但可能直到年龄较大了才会修得正果。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3 12:10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 16:41

自己先顶个~~~~等做的人多了,再公布答案~~~~
我自己选金色的向日葵和蓝紫的熏衣草、牵牛花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 16:42 编辑 ]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2 16:4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 16:41 发表
自己先顶个~~~~等做的人多了,再公布答案~~~~
我自己选金色的向日葵和蓝紫的熏衣草、牵牛花


同样 :lo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2 16:48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0-2 16:45 发表


同样

那你和我一样有双重性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2 17:26

素淡的腊梅、茉莉、桂花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0-2 18:28

3.素淡的腊梅、茉莉、桂花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0-2 21:12

玫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2 22:39

3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0-2 22:56

3.素淡的腊梅、茉莉、桂花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0-2 23:37

4,,,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10-3 00:40

4,3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0-3 11:16

1,6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0-3 16:45

是很好的结婚对象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0-3 17:2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0-3 22:42

喜欢蓝紫系花的人
重视知性的印象和举止,追求稳重与平衡。她们内心有很多想法,但从不轻易示人。在工作上,她们习惯守势,不会主动发起进攻,但是能考虑别人的感受,也能忍让,是较好的par ten。但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使她们缺乏魄力。在恋爱上,十分被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采取的策略经常是躲,而不敢表达自己的爱,因此经常“情到深处人孤独”。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0-4 08:13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4 14:29

我想种一大片草,然后再点缀几丛向日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4 14:32

其实,我是喜欢茉莉的味儿,可只想在窗前种一棵就够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0-5 15:02

喜欢蓝紫系花的人
重视知性的印象和举止,追求稳重与平衡。她们内心有很多想法,但从不轻易示人。在工作上,她们习惯守势,不会主动发起进攻,但是能考虑别人的感受,也能忍让,是较好的par ten。但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使她们缺乏魄力。在恋爱上,十分被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采取的策略经常是躲,而不敢表达自己的爱,因此经常“情到深处人孤独”。

还是蛮准的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5 15:24

我是觉得都蛮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