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自己选择的命运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01:44
标题:
自己选择的命运
有时候这个世界谁都没错却谁都错了,各种约束的牵绊使每个人都活得战战兢兢。
于是好人学会了奉献与承担; 小人学会了索取与推卸。
所以好人在自责与挣扎中苟活;小人在嘲笑与敷衍中潇洒。
终于好人不长命小人活千年。
虽然这样,还是选择做好人 ,
偶相信正义始终会压倒邪恶!!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9 02:55
中邪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07:47
想太多闹心,做到问心无愧就行啦,其他时间,回归本性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10:49
正义始终会压倒邪恶
等到哪一天?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9 10:5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9 10:49 发表
正义始终会压倒邪恶
等到哪一天?
最后的审判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9 14:43
无话可说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9-29 18:34
??
小白忽然发通感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20:12
不是你写的吧
你写的会有错别字
怎么这么感慨阿古古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29 21:27
自己选择的命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1:34
看到一个朋友的博客上面写的。感觉说的太对了。
于是感慨一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9 21:47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海子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22:03
这2句好像是北岛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15
通行证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15
其实卑鄙也要看的。有时候必需卑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16
但是卑鄙可以,不要做小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9 22:21
卑鄙和小人有啥区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9-29 22:34
自己慢慢体会,区别很大的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9-29 23:06
这世界没有绝对的好人和绝对的坏人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9 23:39
飘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