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痛苦熬日子中……假期快快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8 12:55     标题: 痛苦熬日子中……假期快快来……

现在是最忙最累最辛苦的日子,还有2天4小时的工作呢~~

大家明显对论坛的积极性都不高了,还是有很多兄弟姐妹都已经打包出门了?

怨恨的,乏味的,期待的,都进来水水好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8 12:5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8 13:12

偶还有三个半小时,呵呵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8 15:21

我已经卖给这份工作了,只能观望着10.1漫长假日的人去楼空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28 15:50

象驴一样工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8 15:54

j今天这里真是萧瑟,肃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8 15:59

灌水我最喜欢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8 18:27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8 21:31

我来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28 22:22

我从昨天开始已经休假了~~~哈哈
开始在家过猪一样的生活了~~~~~ 同志们辛苦了,再熬2天就好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29 08:34

我十月一日还值班呢,我还有3天工作时间~灌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9-29 09:31

今天拉么一天,忍~!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29 09:51

在单位也是耗时间,难熬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9-29 10:16

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我正在勤恳的做一个螺丝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30 16:27

我顶你个肺!
这半天太难熬咧,还有半小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30 17:31

我是提前溜了,理包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30 19:00

开始放假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30 19:59

放假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2:5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