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0
标题:
庭院的小规划(办公楼顶层)
昨天一边看月亮一边做了个方案
平面一
下载
(189.94 KB)
2007-9-26 14:30
平面二
下载
(210.26 KB)
2007-9-26 14:30
图片附件:
1.jpg
(2007-9-26 14:30, 189.94 KB) / 下载次数 10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6&k=03a33ae581b9ac712de3786dd9311354&t=1782345503&sid=kj5Go2
图片附件:
2.jpg
(2007-9-26 14:30, 210.26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7&k=616bb73a9132ba34193f97c078750211&t=1782345503&sid=kj5Go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4
示意图
下载
(140.63 KB)
2007-9-26 14:34
示意图
下载
(177.14 KB)
2007-9-26 14:34
图片附件:
3.jpg
(2007-9-26 14:34, 140.63 KB) / 下载次数 9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8&k=7bbf8d5de8195ee0d83af864fdc1f555&t=1782345503&sid=kj5Go2
图片附件:
4.jpg
(2007-9-26 14:34, 177.14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8949&k=9d8ce0921a6ebe6da8409431a5f5c13f&t=1782345503&sid=kj5Go2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6 14:35
以上是花三个小时,拿来敷衍甲方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26 15:18
不错哦。原来00是做这个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6 15:41
原来楼顶可以弄成这样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26 17:56
好想要一个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9:22
标题:
帮同行顶一下
你这个平面规划,用coreldraw做的?怎么不把cad图纸一并传上来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6 19:23
空中花园
不仅办公楼顶可以喔,住宅楼也一样可以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26 20:11
可是我总是不能欣赏楼顶的东东,感觉城市里,那种地方只适合停直升飞机。
当然,00的设计肯定很专业,俺只有学的份,呵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30 23:02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30 23:1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30 23:02 发表
不知版主怎么搞的。这个帖子也变精华了!强烈要求取消。被行家看到了会笑话的。
得了便宜还卖乖
打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