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国女足出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0 21:56
标题:
中国女足出线了
放心了……庆祝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20 22:07
女足就是比男足强,支持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20 22:47
不好说,不做评价.请大家别抱太大期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0 22:56
恩,出线了。虽然磕磕碰碰,但总算出线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21 12:13
昨晚看了下半场,女足现在踢的怎么跟男足一样了啊?
除了一脚开到前场,把前锋累S,其它啥也不会!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1 17:00
哈哈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22 10:55
还有1/4决赛,不知道怎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22 19:54
是啊,德国队是强!这次冠军逃不掉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22 20:54
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23 20:12
翘了 ,终于还是翘掉了
作者:
Joyce_Rainbow
时间:
2007-9-23 21:23
据说浪费机会太多要被诅咒的,果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