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9-19 22:37 发表
和我说有撒用....作为斑竹,通过多方了解和考察,评审团一至把YY的,DV小姐---YOUNG许配给你了,我对你够意思吧
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9-19 22:37 发表
和我说有撒用....作为斑竹,通过多方了解和考察,评审团一至把YY的,DV小姐---YOUNG许配给你了,我对你够意思吧
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
我们的54只蹄膀有戏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