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中国足球,你想说点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9-16 00:02
标题:
关于中国足球,你想说点什么??
nnd,今天又目睹了中国女足的一次惨败,0:4负于巴西。对于女足的失利,我并不想埋怨或指责什么,女足姑娘尽力了。我只想说,基于身体素质,个人能力,技战术水平的全方位落后,铿锵玫瑰的辉煌不会再现了。
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了男足,脑子里冒出了个新奇的想法,如果中国男子足球队和德国女子足球队踢一场比赛,不知结果会怎样?说不定也会输的,我想。这也太小瞧中国男足了吧!可是现在还有谁不小瞧他们呢?
说到中国足球(男足),似乎有太多的要说,不过总结起来,六个子:可恨!可气!可悲!
可恨:可恨的是足协的那群愚民。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历任中国足协的领导上任伊始似乎都是信心满满,立志要把中国足球带向更高的高度。可是回头看看,十多年的职业化历程,荆棘坎坷,遍地假球黑哨陷阱,唯一感觉有些进步的只是名字从甲A到了中超,还有就是球员的收入提高了,当然,如果你认为这也算进步的话。不过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非但没有提高,个人认为还在后退。看看韩国和日本这十几年的变化吧。
可气:可气的是中国足球的这些队员们。缺乏敬业精神,技不如人也就罢了,在球场上没有不怕死和玩命的爱国主义精神。因为球场就是战场!
可悲:可悲的是痴情的球迷。你们迎接的是中国足球一场又一场的失败,相当可悲!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6 01:08
哈哈对足球不感兴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6 10:48
我没怎么看。。。越来越没兴趣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9-16 11:16
标题:
想法是:足球不适合中国人
足球不适合,偶们还是别往里面砸钱了,玩点别的去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6 12:45
不看足球很多年. 谈不上受伤害. 昨天女足的那场球我也看了. 女足姑娘们的拼劲还是蛮让人感动的. 她们的拼劲让我始终有看下去的理由. 不过摆在面前的和世界强队的差距也是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个人技术,体能,整体意识,根本跟巴西不是一个层次. 整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美丽的足球裁判, 和武汉球迷的热情. 此外,巴西女人的精湛个人技术,短传配合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几粒进球,常常是在中国禁区内一个巴西球员遭到中国队多人包夹,但仍能很冷静的去处理球.世界足球水平不断在提高,女足里越来越多的出现了男足里的技术动作和速度.对中国男足早已不包期望. 希望姑娘们能在这次失败后,了解自身与世界足球先进行列的差距. 不过一个国家的足球运动不仅仅是一个体育界的事情.在中国还和政府,体制等有很大关系.有时间还是看看NBA吧.少看没什么希望的运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6 13:48
NBA,对的,还是看看NBA吧~~~我喜欢看的,马上又有比赛了哦,期待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6 14:43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9-16 01:08 发表
哈哈对足球不感兴趣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6 16:11
我喜欢看泰拳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9-16 19:21
至少女足比男足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9-16 20:07
酸,甜,苦,辣,
酸:
印象中比较深刻的有10强赛和伊朗的比赛,NND输了,就像先给你吃了个蛋糕,然后给你来颗酸葡萄的味道.
甜:
2001年中国队进世界杯的过程,看的很爽
苦:
上一届世界杯中国男足输给科威特,丧失出现机会
辣:
这次女足世界杯中国第一场比赛,2比0后,接连的丹麦快速的反击2:1,然后的2:2,当希望快要破灭时,最后时刻的世界波,太辣了,绝对是口味重的麻辣烫啊
不管怎么样,还是会一直关注国家队比赛,品味国家队的酸,甜,苦,辣也是个幸福的事情,呵呵,只是希望中国足球让我们这些还关心中国足球的人,品到多一些甜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9-18 19:48
曾经深爱着这项运动!为之疯狂过无数个昼夜………而现在……恨铁不成钢!最想做的事是那个这登猛砸这些不成器的东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9 12:41
他(她)们不是输在现在,而是输在10年前,10年前就预示着今天一定会输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9 20:54
呵呵,足球呀?
组织大家2010去南非看世界杯如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