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情况啊?






















杂七杂八一起来









不成功,有人私吞了张经典照片不给我
:lol




拜托了,大不了你说一样我能做到的要求,作为交换条件吧。
要不然我就杀人灭口,以后都不理你了!
自己选一个吧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6 16:48 发表
想起来了,别把我照片放上去哦。因为你拍我的没张好的。拜托了,大不了你说一样我能做到的要求,作为交换条件吧。
要不然我就杀人灭口,以后都不理你了!
自己选一个吧
![]()
![]()
爆照片,不是欺负人嘛!
魔鬼啊!!!!!!!!!!!!!!!!!!!!!!!!



影帝被毁了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呀。那能不能问问,为什么我一定要去黄山呢
?说说理由, 还是把你的msn交出来,私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