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学设计怎么开始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5 22:42
标题:
学设计怎么开始呢?
在大家的帮助下,电脑配好了,准备开始学设计了,
想先学画,朋友说,买个那种连在电脑上的画笔,就可以直接画了,是这样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6 17:11
这个,我不懂的,只会点基本工具的使用!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6 18:22
我也不太懂,只知道美术基本功必须有的,summon高手来解答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8 00:41
是的。
画笔可以当鼠标用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9-19 09:50
学学photoshop和illustrator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