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学设计怎么开始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5 22:42     标题: 学设计怎么开始呢?

在大家的帮助下,电脑配好了,准备开始学设计了,
想先学画,朋友说,买个那种连在电脑上的画笔,就可以直接画了,是这样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6 17:11

这个,我不懂的,只会点基本工具的使用!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6 18:22

我也不太懂,只知道美术基本功必须有的,summon高手来解答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8 00:41

是的。

画笔可以当鼠标用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9-19 09:50

学学photoshop和illustrator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