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日出东方 [打印本页]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4 13:02     标题: 【参赛作品】-日出东方

摄影地点:海上
摄影器材:casio
摄影时间:2007年9月2日
摄影方式:啥都没处理,直接拍的。
天气描述:海上日出
         大概早上5点半多,天空开始泛红,我知道终于赶上日出了。短短几分钟太阳升起来就躲进云层。   
         当第一缕光投射到海面上,非常兴奋。。。。。。
CIMG3654.JPG
海上日出

CIMG3664.JPG
光芒撒向海面

[ 本帖最后由 cindymoon 于 2007-9-14 1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3654.JPG (2007-9-14 13:09, 175.51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453&k=91041706c6ac91ee258af9324a8dd869&t=1782301408&sid=ZkIz6z



图片附件: CIMG3664.JPG (2007-9-14 13:09, 177.58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454&k=e3468e1df7cd05ecfda13db5a1653aa2&t=1782301408&sid=ZkIz6z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4 13:05

孩子啊~~PP呢??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4 13:10

找了半天才点击“全部功能”才看到附件。对不起大家啦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00

摄影方式:啥都没处理,直接拍的。

为何呢?玉,不琢不成器啊!主题内容其实不错的,处理下拉!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9-14 17:49

支持一下,继续加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4 17:52

日出东方,为我不败。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7 12:30

相机不是很好,我只是为了日出这个主题拍得,呵呵。
来锻炼一下,接受大家得指导。以后换个好相机。继续奉献好片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3:01

新人应该多给鼓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