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日出东方
[打印本页]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4 13:02
标题:
【参赛作品】-日出东方
摄影地点:海上
摄影器材:casio
摄影时间:2007年9月2日
摄影方式:啥都没处理,直接拍的。
天气描述:海上日出
大概早上5点半多,天空开始泛红,我知道终于赶上日出了。短短几分钟太阳升起来就躲进云层。
当第一缕光投射到海面上,非常兴奋。。。。。。
下载
(175.51 KB)
2007-9-14 13:09
海上日出
下载
(177.58 KB)
2007-9-14 13:09
光芒撒向海面
[
本帖最后由 cindymoon 于 2007-9-14 1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CIMG3654.JPG
(2007-9-14 13:09, 175.51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453&k=91041706c6ac91ee258af9324a8dd869&t=1782301408&sid=ZkIz6z
图片附件:
CIMG3664.JPG
(2007-9-14 13:09, 177.58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454&k=e3468e1df7cd05ecfda13db5a1653aa2&t=1782301408&sid=ZkIz6z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14 13:05
孩子啊~~PP呢??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4 13:10
找了半天才点击“全部功能”才看到附件。对不起大家啦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9-14 15:00
摄影方式:啥都没处理,直接拍的。
为何呢?玉,不琢不成器啊!主题内容其实不错的,处理下拉!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9-14 17:49
支持一下,继续加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4 17:52
日出东方,为我不败。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9-17 12:30
相机不是很好,我只是为了日出这个主题拍得,呵呵。
来锻炼一下,接受大家得指导。以后换个好相机。继续奉献好片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7 13:01
新人应该多给鼓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