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Web 2.0网站流行使用的颜色元素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3 19:58     标题: Web 2.0网站流行使用的颜色元素

以下是三套目前Web 2.0网站流行试用的颜色元素:

 

Neutrals

Shiny silver [#EEEEEE]

Reddit white [#FFFFFF]

Magnolia Mag.nolia [#F9F7ED]

Interactive action yellow [#FFFF88]

Qoop Mint [#CDEB8B]

Gmail blue [#C3D9FF]

Shadows Grey [#36393D]

Bold

Mozilla Red [#FF1A00]

Rollyo Red [#CC0000]

RSS Orange [#FF7400]

Techcrunch green [#008C00]

Newsvine Green [#006E2E]

Flock Blue [#4096EE]

Flickr Pink [#FF0084]

Muted

Ruby on Rails Red [#B02B2C]

Etsy Vermillion [#D15600]

43 Things Gold [#C79810]

Writely Olive [#73880A]

Basecamp Green [#6BBA70]

Mozilla Blue [#3F4C6B]

Digg Blue [#356AA0]

Last.fm Crimson [#D01F3C]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5 21:51

我说,最前面三个,我的三星940NW,完全看不出区别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9-15 22:07

可以用在BBS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5 22:20

我能看出区别。。^_^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6 17:12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15 21:51 发表
我说,最前面三个,我的三星940NW,完全看不出区别


三星的显示器比较差,尤其不能装它自己的驱动,一装到PS里面色彩就不对了!
三星的手机也不行,用1年就玩玩!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9-16 21:12

MS第一个偏粉蓝。第二个MS是白色的。第三个是偏粉红。。
我的显示器应该还算可以吧。哈哈。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9-16 21:24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9-16 21:12 发表
MS第一个偏粉蓝。第二个MS是白色的。第三个是偏粉红。。
我的显示器应该还算可以吧。哈哈。

你的也是LCD吗?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9-18 01:31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16 21:24 发表

你的也是LCD吗?



是的呀。。我的是SONY的本本。。
很早前买的啦!!没想到还不错么。。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18 07:48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9-18 01:31 发表



是的呀。。我的是SONY的本本。。
很早前买的啦!!没想到还不错么。。呵呵。。。

SONY的笔记本好像高端的8错,低端的质量比较差!
作者: tina    时间: 2007-9-19 09:47

那三个颜色确实挺接近的,不过也还是能分辨的,第一个比较明显的偏灰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