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6 11:46 PM 发表
英俊,你也太很了.沙发椅子你都做了.让我们怎么活啊!!! 郁闷ING~~~~~~~~~~~~~~~~~~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6 11:51 PM 发表
孔子said:沙发抢了,板凳也要抢到!

原帖由 hcl413 于 2006-8-6 11:54 PM 发表
我作证,孔子是这么说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7 10:03 AM 发表
哈哈,长江,好样的!你和英俊怎么混到一起去的,想不通!穿一条裤子的滋味如何啊?哈哈哈哈哈……笑不动!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7 10:07 AM 发表
靠,哈啤用词不当,这怎么叫混呢,这是革命道路上的并肩携手,可堪比朱毛红军井岗山会师的呀!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7 10:57 发表
我来了,谢谢大家的关照,玩的很高兴~
LS的问题当然矛头也不好全部指人家英俊的,小心人家朝朝下次的目标就是你哦~~~
当我没说,哇哈哈哈,我是暴民!!!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7 12:32 PM 发表
现在这年头,暴民就是多啊,这次谁倒霉了啊?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12:27 PM 发表
没想到人气已经那么忘了,哎,真不比"杀人"逊哦!
晚来了,晚来了!
为了弥补,先做完功课上交咯!
更正写给英俊的MSN: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有谁要照片的话,问我要!
献丑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7 12:37 发表
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不提也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7 12:40 PM 发表
恭喜你,哈哈,john没有被杀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