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你网名的寓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31 17:35     标题: 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你网名的寓意吗?

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大家网名的寓意吗?
纯属个人爱好,有的朋友的名字偶咋都不明白是啥意思,也许是因为某个人,也许是因为某件事,也许是因为随便取的,反正想说就说,不想说留个脚印~哈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31 18:59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31 19:08

我来解释,驴唇不对马嘴地说说吧~
一味:
性格执拗,凡事往往极端,取“一味”副词的修饰意义
祖上药行,行医济世,取“一味”药材的量词意义
爱自然简约,取“一味”二字的干净利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1 19:24

论坛名:敬子
因为名字里有个”敬“字
开始同学是叫小敬的。取源于机器猫里的小静。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成镜子了。在亲密点的镜子前面加个“小”字
8过,有时候逛街会很郁闷。往往朋友看到什么比较喜欢的,叫“敬子,敬子”的时候。服务小姐就殷勤的说“镜子,在这里”,指着店里的镜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1 20:52

我这个名字用了很久了,当初取名的时候,家里的咪咪在电脑前上窜下跳的,于是忽然就想到了这个名字,纯属灵光一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31 21:10

小时候打网络游戏。取名:阳光不锈。提示:已经有人用了。

想了想:那就月光不锈吧。

现在想想,月光不锈挺好。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1 23:15

因为姓毛,所以一直被昵称为毛毛或者猫猫
英文名字一直是Fiona,直到公司里发现n个Fiona,一个不爽,就想换成Nina,但至今未遂~
网名Nina猫属于拼凑的,以前也不叫这个,但现在已习惯成自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 01:41

楼主,你自己没写。。。。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 10:5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 01:41 发表
楼主,你自己没写。。。。


哈哈,那就我也来说说我的名字的含义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 11:08

在浴缸里跳舞,是因为我有个兄弟的网名叫在火车上淋雨,然后我就想到了这个名字,其实我这个名字一直给人以无限的想象,甚至有些人还很会情色的去想,但是当初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是觉得我想要跳舞的话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跳,哪怕是在浴缸里,那是种向往自由,不被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环境所牵绊的跳舞,如果我们在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也能做到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不惧怕一切,那我想我们的人生会更有宽度和自由.其实我也没把我名字的含义全都说明白,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看到我的名字都会有自己的一种属于自己独特的想法.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 14:06

家里穷啊,无米下锅啊,哎~~~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 14:1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 14:06 发表
家里穷啊,无米下锅啊,哎~~~

哈哈~~~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9-1 14:40

我用星期天这个网名很多年~
一开始是觉得星期天可以无拘无束地放松,想干吗就干吗。
后来开始信奉基督了,发现这个名字还蛮般配的,就一直用到现在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9-1 15:37

我这个名字从玩QQ用到现在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9-1 22:08

我小气呀

所以叫小气鬼了


用了31年了 估计没有比我长的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3 12:43

没什么寓意。
Hunter就是真名。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3 13:15


比较爱听摇滚乐故有名字前半段rock。
后面加guy一来读起来顺口,二来给人感觉比较酷
小名花露水为了方便记忆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3 14:51

呵呵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9-4 11:44

嘿嘿,我的网名也用了很久了,记得是在改QQ网名的时候,正好在听林忆莲的“我的心在跳舞”这首歌,然后就借用到现在来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12:00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4 11:44 发表
嘿嘿,我的网名也用了很久了,记得是在改QQ网名的时候,正好在听林忆莲的“我的心在跳舞”这首歌,然后就借用到现在来 ~~~

MM,原来你的名字是首歌呀~~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12:01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4 11:44 发表
嘿嘿,我的网名也用了很久了,记得是在改QQ网名的时候,正好在听林忆莲的“我的心在跳舞”这首歌,然后就借用到现在来 ~~~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这个跳舞是你呢~~嘿嘿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4 12:25

DARK是以前玩MU时候的名字了,但是后来老觉得有点像鸭子就不叫这个名字了。。。CJJ是本名的第一个字母,方便记忆就拿来做帐号了。。。小俊是去桃花岛的时候大家叫的,方便大家认识也就沿用这个名字了,其实想叫小新的,怕被小白杀掉。。。 我英文名字叫WILL 大家也可以叫我WILL(超喜欢 WILL SMITH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28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13:24

WILL SMITH我也喜欢的~~嘿嘿~不错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4 15:19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4 12:25 发表
DARK是以前玩MU时候的名字了,但是后来老觉得有点像鸭子就不叫这个名字了。。。CJJ是本名的第一个字母,方便记忆就拿来做帐号了。。。小俊是去桃花岛的时候大家叫的,方便大家认识也就沿用这个名字了,其实想叫 ...


你叫陈俊俊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4 17:08

应该是陈俊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20:10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4 17:08 发表
应该是陈俊杰。

你肯定么?到时候别人家上门来找你哦~~哈哈,把人家的名字给弄错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9-4 20:13

我叫Snowpine,好容易七拼八凑的拼了个看起来像英文单词的名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4 20:2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4 20:10 发表

你肯定么?到时候别人家上门来找你哦~~哈哈,把人家的名字给弄错了


猜的,这么好听的名字,他不要就送给你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4 20:4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4 20:13 发表
我叫Snowpine,好容易七拼八凑的拼了个看起来像英文单词的名字!

雪松,搞的~~哈哈
作者: cherry719    时间: 2007-9-4 21:34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作者: cherry719    时间: 2007-9-4 21:35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5 09:05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5 17:42

原帖由 cherry719 于 2007-9-4 21:35 发表
初中时候看樱桃小丸子,特别特别喜欢,就取了樱桃的英语做名字,而且名字最后一个字是祺,也算取个谐音吧

奇瑞?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9-5 19:18

我的名字的英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6 09: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5 19:18 发表
我的名字的英文!

小可,给你家宝宝取的是什么网名呀~~~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9-6 10:44

我叫小球很多年
因为我姓“球”(音同),名字读起来太麻烦,于是周围朋友简略化叫法——都叫我球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6 13:40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4 15:19 发表


你叫陈俊俊啊?

呵呵 叫陈佳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6 21:18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6 13:40 发表

呵呵 叫陈佳俊

真叫陈佳俊呀~~~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7 09:17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9-6 13:40 发表

呵呵 叫陈佳俊


我猜了还是蛮准的,就差一个字。哈哈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7 09:25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7 15:34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9-8 22:34

我比较乖,所以我叫乖暖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9-9 21:22

以前喜欢的男生送了一只大大的趴趴熊给我,我超级喜欢,又因为绰号是葱,所以就合成了趴趴葱,用了好多年了,现在也习惯了,就一直都没有改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0 00:37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算命无关.有谁再叫我算命的我杀无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10 07:3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7 发表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 ...

算命的好听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0 14:01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0 14: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0 00:37 发表
我的名字是我的MSN上的名字.用过很多.每个都带表一个时期的意义.最早叫衰人.后来叫下午四点茶.最后叫混蛋就是我.现在用天灵灵地灵灵.我希望我去的每个地方都天也灵,地也灵.最好人也灵.(注:我的名字与 ...

或许培养包装下,还真能成个什么黄大仙呀,李大仙呢~~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9-10 16:10

英文名字
不过以前一直用 "至尊小宝"=至尊宝的专情+韦小宝的机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9-12 09:2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