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576 上海公交车的骄傲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1 14:47
标题:
576 上海公交车的骄傲
上海的公交车哪辆最彪悍?
当仁不让——
576
!
(转载某论坛)
576
是多么的生猛和膘悍,不知道大家听说过关于
576
的这两个神话没有。一个是有一次
576
司机飚车的时候车轮起火了,另一个是
576
刹车的时候一个乘客把那根直的铁扶手拉弯了……
每每跟同学说起,同学就会跟我说他们坐在
576
上面看着
576
一辆一辆地超
Taxi
时的壮观,想着最多
3
块钱,能换来如此超值的服务是多么的爽。有一次我有一个上海的同学说:
" 576
超
TAXI
那算不了什么壮观,壮观的是
576
超
576
!
"
我大一刚来的时候,第一次和同学出去玩坐的就是
576
,结果一开始我就从座位上摔下来了
!
据说当时会出现时空扭曲的现象。。。
4
辆
576
在南浦大桥引桥做环形运动的话,足以在上空打开一个时空门了。再多一辆当时肯定造成了重力失常,磁场混乱,火车出轨,轮船触礁,飞机失事,地震,山崩,海啸,酸雨,泥石流,龙卷风,太阳黑子爆发,小行星撞击地球,甚至把外星人招来。后果不堪设想。
车轮起火偶倒是碰见过,而且是在后车轮那次,真的好怕怕埃
太
agree
了,
576
超
576
,那就是极品飞车的感觉。就像警匪片里拍的那样。。。
感觉和坐喷气式飞机一样。。。
绝对正确,曾经坐过一趟
576
,连着超过了两辆
576
。。。
还有一次竟然有个人胆敢在两辆
576
之间想穿过马路,其胆量着实惊人!
我们曾经讨论过请
576
司机组成一个方程式车队的可能性,最后的结论就是,进入三甲应该没问题的。我觉得舒马赫退役之后,来上海开
576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肯定不能像他在
F1
赛场上那样风光无限了。上海公交车司机里高手如云哪。
以前听别人在外面吹牛,
问:你做什么的
答:我
******
在浦东冠忠开公交
576
的
旁人一阵羡慕的眼光……
听说芬兰那个
F1
车手哈基宁正在和上海浦东冠忠协商退役要到上海开
576
的事情,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是吧,我听说哈基宁那个赛季之所以拿到
F1
总冠军,都是因为那个赛季前在上海打工来着,而且就是当的
576
临时司机。
上海的
576
是
"
公路上的
F1"
576
司机退休之后都去开
F1
了
有次坐
576
,遇到一个强人,坐在最后一排最中间,面朝车内的走道,没有扶手可扶……一刹车,他顺着走道滚到前门那边去了。
576
,喜欢上海的理由!
逛街坐
576
回来发现同学都已经毕业,结婚生子了。
时钟变慢,尺子变短。普林斯顿正在考虑和
576
车队共建世界级实验室,以期待证明大统一场理论。
据说普利斯通轮胎和米其林轮胎为了
576
的赞助权正打得不可开交。
爱生活,爱
576
。
《生死时速》的剧情套在
576
上就没有悬念了,炸弹的电子装置电都漏完了车速还没下过
100km/h
呢,只要一直加油就可以了……
576
上面的炸弹因为速度太快,你会看到那个炸弹的数码管的时间往回流,直到那个炸弹还原成一堆电线,硫磺等原材料。
炸弹做出来不超过一个月的,司机可以控制回溯的时间,他们的培训课里都有,不用查表就可以自由地换算时空,哈哈。
老美就是喜欢在发动机什么的上面动脑筋,忽视人的培养,其实派一个
576
的司机过去照样把联合收割机开到近月轨道。
车队里有一个退休老司机开着一辆退役的
576
浪迹天涯,寻找人生的风景。可惜自从上次他从猎户座发回马头星云的照片后,由于无线电的速度和功率问题就杳无音信了……
过两天再坐坐
576
去,好久没体验,生活都没激情了,光是看着
576
跑,那激情都很澎湃了,呵呵
呵呵,打住打住,我要说的是,如果大家去上海玩,我请大家坐
576
,哈哈
另:要说最快,建议你们去坐董家渡从外滩到浦三路,
1
块钱,那才叫。。。
我在上海的时候,有个司机号称要把汽车开得和飞机一样快,偶不信。结果他做到了,而且边开边吃饭。。。然后偶就不坐公交了,好像是
576
的说。。。
上海的公车非常慢,但我在上海生活了
n
年,开得最快的就是
576
了。沿线没有敢超
576
的。
想当年偶坐在
576
,司机是个
30
多岁的女人,在中林被一辆周南线抢了一个站的乘客,当下奋起直追,到了杨思就赶上了,那脏话滔滔不绝如流水埃,然后周南线的司机(是个男的)可能被骂郁闷了,也不回话,就闷着头开始飚车了。偶们两辆车在上南路上飞奔。
终身难忘~从曲阳新村到南码头
----17
分,狂飙的矮~
寒!
***
,有
n
次我被甩得头撞车顶了
~~
最搞笑是读杨浦高中时,周末晚上回家坐
576
,学校出来老停个现代的红色跑车。结果那天
576
和它飙上了
~
从学校门口到家我下车,
7
站路就跑了
7
分钟,包括四平路的红绿灯等候
~~
晕呀
~~
把那个跑车下了栗阳路桥的时候挤得差点在弯道撞电线杆
~
以前还可以招手停车的时候,那个场面我还记忆犹新。司机可以完全不停稳,开到乘客面前,乘客手紧拉住扶手跳上来,车门都还没关司机就再踩油门,不让后面的
576
超过……一车的人发誓再也不拦车上了……
一般的情况下,超过了专线车,偶都基本看不清被超那车的号码
~
暴寒!
~ !!
上海绝对是
576
!
我在南浦大桥上看过
576
屁股起火
====
怪异事件
我从浦东南路那里上车,到海宁路就开了
15
分钟不到,司机都是
F1
退役的。。。
我坐过凌兆新村到曲阳只要
50
分钟的,出来头发梳的很奶油,下车后发型很前卫的慧星式的
最爽的是
576
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会发出啸叫
8
乘
567
已经好多天了。最胸闷的一次是打的,差头司机竟然超
8
过
576
,把吾气疯了!
576~
浦西
:
曲阳家乐福
~~~~~~~~~~~
浦东
:
凌兆新村
全长约
30
公里路
,
跑完全程大约
25
分钟
~
全长
24
公里,半圈需耗时
70
分钟。
吹得稍微有点过,但是速度的确没的说
看的我心那个动啊!
我家就
576
曲阳终点站旁边,天天看到这些
F1
司机的。
这是和司机性格有关系的。有一次坐
576
这个司机一边狂飚一边骂另一个司机开走了他的爱车,还说他那辆车性能如何如何好,结果超了
2
辆。
576
后追上了他原来开的那辆……开窗,一通……
@#$&
……接着狂飚而去……我当时在车上就想,如果让他开着自己的车那是什么情况啊!
576
好啊!唯一能在南浦快乐大转盘的时候帮我齐头并进,一直拉到外滩大直路才给我甩开的公交车!
576
的车都很烂,可以肯定的是都是被开烂的。每天上午只要南浦大桥上有车坏,
80
%是
576
的。有一次,我坐
576
,上下桥的大转盘,人体的倾斜度几乎要超过
15
度了,到了浦三路站,车尾部就着了,大家冲下车我还不知道为什么。。。
576
真是猛啊!以前有一次晚上从女朋友家回来,临梅新村坐到赤峰路只用了
35
分钟,打的从卢浦上环线再从同济大学后面下也至少要这点时间啊!真不是人开的!还有一次中午坐,从延安东路外滩到临梅,也只用了
20
分钟,大白天的,车上就我和
gf,
司机和卖票员,我们坐在最后面,就看到那辆车东转西转,太厉害了!
576
是上海尾气最厉害的车子
全是黑烟!
576
驾驶员
+B7R=
上海制霸!
曾经领教过
576
,的确不夸张,另外隆重介绍
936
,估计两个车队有司机互换计划。我一般在
576
和
936
沿线看到他们马上就跟上去,绝对是快车道,连想都不用想的~
576
路应该是目前上海市内配车最多的线路,加上临时加车超过
100
辆。车型以
SK6115HP2-3,SWB6115HP2-3,PK6121CD
为主。
如果
576
全部配
SWB6122V
的话,估计市区最快公交车速有望突破
120
码大关。
以前上班到外滩转车,同一路线走的有
55
、
910
、
123
、
576
……,但我就是喜欢坐
576
,栗阳路跳掉一站不说,开得是非常得快
~
!
坐
576
在上下南浦大桥转盘时,令人血脉贲张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1 14:48
又看到一篇舒马赫:我恨
576...........
背景介绍:上海
576
路公交车
曲阳
-
凌兆新村
做过
576
的人都知道
576
上了南浦大桥后
其本质就不再是公交车
而是
"
公路之神
"
出租车在浦东南路至上南路段被
576
超
那是家常便饭
引一句其他网友的话:
"
可怕的是
576
超
576 "
哈哈
任你舒马赫再嚣张也是在赛车场
在浦东南路至上南路段
你也只能看看
576
的尾灯~~~
凡是乘过
576
路公交车的人,大多数都有这个体会。
576
路公交车,从浦东凌兆新村到浦西曲阳新村,通过南浦大桥,途经外滩黄金地段。据说这条线路是该公交公司老总重金砸下来的,号称几百年之内不会有重复的路线被开辟。于是乎,该条线路发车频率可比蝗虫,但高峰时段还总是像沙丁鱼罐头。貌似司机都搞起了提成制。于是司机们铆足劲地努力使自己的车成为罐头。其使用招数可列举如下:
1
。晚发车。这条比较卑鄙,其原理是分流下一班车的客源,造成始终保持罐头的恶劣后果。
2
。大站才停。通常客源不多的站,卖票员会问:
"
有拧下去伐?么开过哦。
"
然后就
"
刷
"
得过去了。
3
。
F1
速度。
576
司机个个都是一流的赛车手啊。超车,过弯,刹车,卡位,一个都不含糊。个人认为他们的水平没准已经超过
F1
了,因为他们过的弯道都是在南浦大桥上的呀。速度都不减,就看见司机左一下右一下方向盘的,然后擦弯而过。每次我都幻想着,万一不小心掉了下去,不晓得还有全尸伐……记得有次坐了
576
上了南浦大桥,就感觉到顿了一下,一看,原来是前面有两辆
576
擦了
-
。
-#
曾经转载过
BBS
上一篇关于
576
路公交车的帖子,今天终于有幸亲眼目睹。虽然看到的不是传说中的飞车,但终于开始相信帖子里所说的不是空穴来风了。
下午
5
点的时候,暴雨倾盆,我坐在导师的车上回学校。车子小心翼翼的驶上南浦大桥,由于路面有少量积水,几乎所有车子都开的很慢。忽然一辆
576
从身边驶过,发现似乎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猛嘛。于是打趣的跟身边的师兄说起网上关于
576
的典故。令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
"
看
576
超
Taxi
没什么了不起的,最壮观的是看
576
超
576
……
"
,还没跟师兄把这句话说完,又一辆
576
映入眼帘,不禁相视而笑。尚且未将笑容收起,在我们的视野中出现了第三辆
576
。
hoho
,
3
辆
576
,同时出现在南浦大桥上,相距不超过
20
米,真是钦佩。当然,由于天雨路滑,
3
辆
576
的速度并不太快,但接踵而至的架势,似乎不亚于你追我赶的味道。我没开过车,自然对车辆的行驶线路不太在意,但是拥有驾照的师兄说,
"
你看,这
3
辆
576
都在打方向灯,想往外线变道……
"
我顿时联想起
F1
比赛中的场景,某些事故发生之后,赛会出动
Safety
-
Car
,以大大低于
F1
赛车的速度带上几圈,此间不允许超车。但是此时跟在后面的每一辆赛车都不会闲着,大多努力扭动赛车,尽量增加轮胎和地面的摩擦,保持最佳的工作温度,只等
Safety
-
Car
一被招回,立刻就会像脱缰的野马般飞奔而去。这种无声胜有声的气氛,其实更能令人感到紧张和心跳。
作者:
amaogangdu
时间:
2007-8-31 15:27
火星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5:34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1 16:03
没坐过。不知道跟武汉的公交车比较起来怎么样!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1 17:19
太强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31 18:56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9:24
弓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1 20:37
576,体验过,那个飞车,在桥上,我体验到离心力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31 21:11
没坐过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31 22:09
点评如下:
阿迪达斯:576没有不可能
李宁: 576一切皆有可能
邦威: 576不走寻常路
安踏: 576我选择我喜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9-2 15:33
看 576超Taxi 没什么了不起的,最壮观的是看 576超576----------
弄的像赛马一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2 23:5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2 15:33 发表
看 576超Taxi 没什么了不起的,最壮观的是看 576超576----------
弄的像赛马一样.
:L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3 10:55
上海的公交车都很牛!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9-3 12:50
到我家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9-3 14:17
Tina 体验过吗?
有什么感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