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哈佛的精神病测试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3:15     标题: 哈佛的精神病测试题

1.吃西红柿炒蛋时,你常烦恼该先吃西红柿还是先吃蛋吗?
是──→ 前往2
否──→ 前往4
2、你敢不惧他人的耻笑,牵着驼鸟去逛长安街吗?
是──→ 前往3
否──→ 前往6
3、你经常为了睡觉时,手要摆在哪里而失眠吗?
是──→ 前往5
否──→ 前往7
4、早上睡醒时,经常烦恼该先上厕所还是先刷牙吗?
是──→ 前往6
否──→ 前往8
5、你胆敢在非常感伤的毕业典礼上疯狂地说笑话吗?
是──→ 前往9
否──→ 前往10
6、别人说了一个很难笑的笑话,你胆敢不笑吗?
是──→ 前往7
否──→ 前往10
7、你敢不惧他人讪骂,穿着海滩裤参加重要宴会吗?
是──→ 前往11
否──→ 前往12
8、你讨厌的人要送你免冲水晶马桶,你会收下吗?
是──→ 前往10
否──→ 前往9
9、你很想要和流浪狗玩“主人亲狗”的游戏吗?
是──→ 前往11
否──→ 前往15
10、你叫了一碗牛肉面,老板却端来一盘鱼丸,你会吃下它吗?
是──→ 前往13
否──→ 前往11
11、你敢用发明的“马桶型冰温冷三段漱口机”吗?
是──→ 前往16
否──→ 前往12
12、与你争辩中的朋友给你一个蛋塔,要你住口,你肯答应吗?
是──→ 前往15
否──→ 前往14
13、你很想念故事给动物园里的猴子听吗?
是──→ 前往14
否──→ 前往18
14、你会因为讨厌公司里的订书机,而辞去工作吗?
是──→ 前往17
否──→ 前往15
15、监考老师在你的座位附近走来走去,你会瞪他吗?
是──→ 前往18
否──→ 前往16
16、陌生人要请你吃好吃的火腿蛋炒饭,你会接受吗?
是──→ 前往20
否──→ 前往19
17、你嚼口香糖时,都用牙齿中固定的一边嚼吗?
是──→ A
否──→ 前往19
18、吃蚕豆时,你会连壳带肉吞下吗?
是──→ C
否──→ D
19、说你是神经病,你会承认吗?
是──→ B
否──→ A
20、说你以后可能会变成神经病,你相信吗?
是──→ B
否──→ D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3:15

A--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即使你不承认也没有用,因为光凭你有这麽大的耐心做完这些题目就足以证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工作上发挥你的耐心美德及铁齿性格,将来不排除有出人头地的可能。

B--你是一群神经病中比较善良的那一个,但并不因此代表你的症状就比别人
轻。反而你要担心的是,你是这一群神经病中,最有可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使症状再加重的人。希望你没事少跟别人说话。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D--你是神经病中的神经病!简直病入膏肓了!更可怕的是,你虽然口口声声地说:“我绝不是神经病!”可是你的潜意识却告诉自己:“我是神经病中的王!”你该接受治疗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30 13:29

我测完后说我是性格豪迈的神经病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30 13:33

俺是骨灰级的神经病。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30 13:53


我是比较善良的那个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30 14:11

A--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即使你不承认也没有用,因为光凭你有这麽大的耐心做完这些题目就足以证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工作上发挥你的耐心美德及铁齿性格,将来不排除有出人头地的可能。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30 14:12

哈哈~~~~我是不折不扣的,如假包换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30 14:47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我就喜欢冒险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30 17:31

A--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即使你不承认也没有用,因为光凭你有这麽大的耐心做完这些题目就足以证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工作上发挥你的耐心美德及铁齿性格,将来不排除有出人头地的可能。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30 18:00

还好是b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30 19:17

d,我该去看病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30 22:19

反正都是神经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0 22:36

B--你是一群神经病中比较善良的那一个,但并不因此代表你的症状就比别人
轻。反而你要担心的是,你是这一群神经病中,最有可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使症状再加重的人。希望你没事少跟别人说话。
我是神经病呀 我是神经病 我是神经病呀我是神经病我是神经病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30 23:16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31 15:36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31 16:17

A--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即使你不承认也没有用,因为光凭你有这麽大的耐心做完这些题目就足以证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工作上发挥你的耐心美德及铁齿性格,将来不排除有出人头地的可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8-31 18:43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俺不灰心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31 20:53

B--你是一群神经病中比较善良的那一个,但并不因此代表你的症状就比别人
轻。反而你要担心的是,你是这一群神经病中,最有可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使症状再加重的人。希望你没事少跟别人说话。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 01:44

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9-1 01:45

看来C很多嘛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9-1 14:50

DIU~~~~~~~@@

神经病中的神经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