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塘 身已归 心还在~~~ [打印本页]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0:42     标题: 西塘 身已归 心还在~~~

抽了个周末 去了趟西塘

这是一个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在我的想象中 西塘是一个宁静而祥和的梦里水乡。。。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21:0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487.JPG (2007-8-28 20:42, 12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04&k=31e65fefedd5e78eb1e89134f9d5184b&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495.JPG (2007-8-28 20:42, 138.0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05&k=585d20e71e123c940b28dd85690392ba&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0:47

西塘有咿呀的门窗 有摇曳的渔船
是一个远离尘世 让人可以完全打开心灵的地方

图片附件: DSC02503.JPG (2007-8-28 20:47, 185.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07&k=8f181355765a0f5cb088f040f3855247&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480.JPG (2007-8-28 20:47, 139.8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08&k=ea5b3271b7fb098f583ebdcb20242073&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20:47

我也想再去西塘
我想再去住那家二楼有个大阳台,能坐在上面看前划船,一边吃饭
要想吃桥下那里有名的粉蒸肉,还有那家臭豆腐店。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0:58

我们到那里正好赶上了夜幕中的西塘
没有白天那晴转白瓦分明的轮廓
转而替代的是一串串的红灯笼 渔船的荡漾 越剧的软儒
还有那河中闪闪点点的船灯 构成了一幅可以让人遐想的画面。。。
(技术不好 照片仅供娱乐)

图片附件: DSC02470.JPG (2007-8-28 20:58, 89.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09&k=e080f1a03546041b94e27880ce0c998c&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472.JPG (2007-8-28 20:58, 88.1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0&k=5b65ab12acba0137893ed86151f38641&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07

去的那二天赶上了好天气
白白的大片云朵像极了棉花糖
西塘的水不算清澈 但是透光度好 倒影中的天空就是蓝色的~~~

图片附件: DSC02485.JPG (2007-8-28 21:07, 74.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1&k=c0f559c52b5471edae875a877b88b5cc&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494.JPG (2007-8-28 21:07, 143.6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2&k=93c51605613247e8b0b6890dea76b83a&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493.JPG (2007-8-28 21:07, 187.5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3&k=d48d521768eadb65dc6b815e4eed60d8&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510.JPG (2007-8-28 21:07, 171.9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4&k=5832362f1e73693fa438126b52fc2f06&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506.JPG (2007-8-28 21:07, 97.3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5&k=9699088e43672dccb65eb68b6dd62bba&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8 21:08

两小子开小灶去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18

西塘很多小巷都是很有味道的
错综复杂 乱中有序
你不会知道走到尽头的是大人家的后院?红灯笼高挂的农家?还是香喷喷的臭豆腐?

图片附件: DSC02475.JPG (2007-8-28 21:18, 88.6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6&k=29e7278b7969829c7ced1836a386e80d&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479.JPG (2007-8-28 21:18, 190.3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7&k=94a039175db7bf31c96454f4b73ad074&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501.JPG (2007-8-28 21:18, 55.8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8&k=c600a98ad641736ab1e8bd33f2e1d713&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28

小桥 流水 人家。。。

图片附件: DSC02513.JPG (2007-8-28 21:28, 189.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19&k=d0806489ae959ebabbc55fe8dee59a1e&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515.JPG (2007-8-28 21:28, 141.4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20&k=9b8fe6c7bec14877bc48e995dba1041f&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508.JPG (2007-8-28 21:28, 166.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21&k=a4dc7103f3d9eb90442f7fb600855b0e&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02514.JPG (2007-8-28 21:28, 155.7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22&k=3e2dcd31434c1418b17a5827c4386b95&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33

以上是本小妞的一些经历和感受
这是一次梦一般的旅途 感觉和上帝的距离又近了那么一点
只是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还能和这个小城镇再一次亲密接触。。。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2-15 20:0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2509.JPG (2007-8-28 21:33, 109.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32&k=8ef897cd92358c9e61337a2944b6e0c9&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8 21:34

难怪星期天没来吃饭,弟弟不厚道呀
偶选的衣服灵伐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8 21:37

哈哈哈哈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4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20:47 发表
我也想再去西塘
我想再去住那家二楼有个大阳台,能坐在上面看前划船,一边吃饭
要想吃桥下那里有名的粉蒸肉,还有那家臭豆腐店。



去呀去呀
这种地方去一百次都不嫌多 嘿嘿

那里的房间都写着:
雕花大床 临江景房 内设空凋 ****

还有一个啥来着忘记了 让影帝同学补充

有一家门面的臭豆腐不好吃 在一条小巷里的那个臭豆腐好吃
那个老伯一天才做200块  要腌制好多天
外香内嫩 太赞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42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28 21:37 发表
哈哈哈哈


这位同学笑个头啊你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1:4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8 21:08 发表
两小子开小灶去了!



允许小部分筒子有组织 无纪律嘿嘿
望组织见谅!!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8 21:46

满好的,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8 21:47

每个古镇都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颜色,如果让我说,西塘是淡淡的甜味,幽幽的蓝色.老人们悠闲得散着步,孩童们跑来跑去,空气中散发着古老而幽静的味道,感觉时间在这个地方停驻了脚步.
西塘的夜色好迷人,平静的水面上大红灯笼的倒影,台上有人唱着社戏.岸边的柳树下,人们喝着茶,聊着天.
住在最窄只有80cm的石皮弄,突然让我想起了钱钟书早年写的那片有关江南古镇的散文.
有点遗憾的是去的那天没有下雨,下雨的时候古镇应该更加漂亮,就像戴望舒的<雨巷>
喜欢沉浸在历史里,静静的看着小河流淌....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8 22:40

帖子置顶咯~~~
啦啦啦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8 22:43

雕花大床 临江住宿 内设空凋 独立卫浴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2

西塘偶是刚开发的时候就去的,江南各个小站去了不少,就是哪里的印象最深了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2, 124.0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3&k=f1deb021a5583719f802e02728d6ceb8&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3

宁静的不容打扰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3, 90.2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4&k=4375ed552307d9f503b735008741edbf&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4

原生态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4, 115.9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5&k=343241be3b75c21eee34111fb8bdad3e&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5

幽静的古桥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5, 165.7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6&k=e68ac31706d594418839b1d2c6502367&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6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6, 84.4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7&k=371cf6fb8c7bcfdd129a1c7a52021e34&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6

古旧的美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6, 101.9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8&k=20d6a73a15d5d33a5a240857fb17b823&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7

晃若在梦境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8-28 23:0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7, 101.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49&k=f3466a495ce2cbf77d08792e0a484ae3&t=1782339317&sid=ImSBBB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9, 161.4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1&k=145f0916dcb8da9b901a2a5753759785&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08

我去的时候有个项目是坐船进去的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08, 121.4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0&k=a43e0e539d91acc7ef909e54eb1f40ca&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11

未完全开发前的原貌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11, 84.2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2&k=38b8f6180b7a8143ce09a3e33008502c&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14

最小的桥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14, 153.9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3&k=6652e19781ef5d82ab982a30d8d82cf3&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15

偶然闯入的院子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15, 138.7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4&k=7dbbd01a17e6fdf1cf1bc4fcf7c6e4c5&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18

原住民的生活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18, 161.0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5&k=024a1e48c21dc17265462554c148dab7&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19

刘庸刘大人的真迹

图片附件: DSCF0089.jpg (2007-8-28 23:19, 123.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5056&k=d5317e150fa936b05983d4f7eb89d2e7&t=1782339317&sid=ImSBBB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8 23:21

呵呵,借贵宝地发了下舱底的PP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23:36

好灵哦,小两口生活真是滋润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8 23:36

我记不清了,这个地方好像去过,好像没去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8 23:38

小俊是S602啊?我的S7000哦,我们的机器长得一样的,很有感情的一部相机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8-29 09:43

楼上相机的确好,技术也好,不愧为摄影斑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9 09:5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21:34 发表
偶选的衣服灵伐


两位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9 10:53

灵的灵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9 10:5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23:38 发表
小俊是S602啊?我的S7000哦,我们的机器长得一样的,很有感情的一部相机

呵呵,这部机器是我以前借公司的来用的:)不过这部机以前真的很好卖,老灵光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9 11:11

没看清,还以为是西藏呢。。。
进来一看咋不对劲啊?再仔细一看,原来是西塘~~~
呵呵~~~不错的地方~~~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9 12:4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09:58 发表


两位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回答:灵的呀
不灵就不穿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9 12:51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9 12:41 发表
回答:灵的呀
不灵就不穿了


那要怎么谢谢我呀,光一顿饭不够吧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9 13:0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12:51 发表


那要怎么谢谢我呀,光一顿饭不够吧



晕 原来有计谋的啊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我们捧场买的 应该你先请我们吃一顿饭
然后我们觉得还不错 再请回你
这样的话 我们两个你一个 还是欠我们一顿
算了算了 也不要什么大餐了 金茂上面的就可以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9 13:34

没天理呀,过河拆桥呀
有人管,没人管呀
作者: aigi    时间: 2007-8-29 18:21

去过那里不下10次了,基本上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哈哈
就买过一次票,其他的都没买
个人觉得烧香巷是最为安静的地方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