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4 04:19 PM 发表
特别是那个4楼的头发和马~~~哎!人家都做到这样了,我要加油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50 PM 发表
同志,是否PS蛮好的啊!
那正好啊教教我啊 ~~~
这里即将开一个摄影的板块,到时好的图片会出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50 PM 发表
同志,是否PS蛮好的啊!
那正好啊教教我啊 ~~~
这里即将开一个摄影的板块,到时好的图片会出来~~~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