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知道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 13:39
标题:
你知道吗!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论坛帖子上用
沙发
这两个字呢~~~
沙发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有正确答案哦!嘻嘻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8-2 20:06
雪松呢,赶快来解释一下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 20:38
实际上大家的用法基本上不对,在一个帖子的第二楼才是沙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 10:17
对啊,应该是第二楼是沙发,但是为什么要叫沙发呢,叫凳子、桌子、锅子为什么不行呢~~~
为什么叫沙发呢?知道哇!哈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4 18:03
什么牌子的沙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4 23:35
你转移话题,^_^,是不是不知道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16:50
那你说啊~那么久都不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20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沙发得问题,我说了吧
是英文:so fast 的缩写 S F,慢慢的,大家变为沙发了~~~
人家发了一个帖子,第二楼得人为了说明自己很快,在第一个时间看到帖子,就说沙发,说明自己第一个看到、回帖的意思。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22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24
哦!!!偶知道了, 领导!!!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24
那什么第二个跟贴的叫凳子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30
那么第三个为什么叫墙角那~~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37
快点说,我也好出去卖弄卖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44
不好意思我错了
我是骗骗神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不好意思我错了
我是骗骗神的~~~
黄牌警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