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知道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 13:39     标题: 你知道吗!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论坛帖子上用沙发这两个字呢~~~
沙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有正确答案哦!嘻嘻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8-2 20:06

雪松呢,赶快来解释一下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 20:38

实际上大家的用法基本上不对,在一个帖子的第二楼才是沙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3 10:17

对啊,应该是第二楼是沙发,但是为什么要叫沙发呢,叫凳子、桌子、锅子为什么不行呢~~~

为什么叫沙发呢?知道哇!哈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8-4 18:03

什么牌子的沙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4 23:35

你转移话题,^_^,是不是不知道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16:50

那你说啊~那么久都不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20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沙发得问题,我说了吧

是英文:so fast 的缩写  S F,慢慢的,大家变为沙发了~~~

人家发了一个帖子,第二楼得人为了说明自己很快,在第一个时间看到帖子,就说沙发,说明自己第一个看到、回帖的意思。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22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24

哦!!!偶知道了, 领导!!!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24

那什么第二个跟贴的叫凳子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30

那么第三个为什么叫墙角那~~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8 22:37

快点说,我也好出去卖弄卖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8 22:44

不好意思我错了我是骗骗神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8-8 22: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44 PM 发表
不好意思我错了我是骗骗神的~~~

黄牌警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