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20:13 发表
像偶们这样计算机专业的人。..哎,做过程序员,设计员.到头来,被逼再去读国际贸易-0-出来就双专业了都....还是找不到出路也.希望哪个公司看上偶.谢谢![]()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6 13:37 发表
LZ过奖了。
中国的游戏开发,急功近利,全是泡沫。就TW大宇一直在做属于华人自己的游戏,真正的原创研发,但正因为这种“情节”,他们运营并不好,一款游戏开发周期1~2年,其中人力物力是巨大的。做出来的作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