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凯旋,等料








































大家动作好快













有人说这个帖子怎么都是水,哈哈,漂流加游泳当然水多了




















































蓝山好有腔调的,把FB完成了ZN~

我什么都没说~























先报个到

FB也能受伤?:lol :lol





原帖由 zhaojing0118 于 2007-8-19 22:18 发表
山羊最辛苦,留给我印象深刻的是,山羊跳入水中去救蓝山他们……在我们吃饭时,他还陪受伤队友去看病……谢谢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参加老山羊的自虐队……嗬嗬~~
最可乐的是和蓝山同船漂流的种种状况~~嘿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