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渔山岛的朋友们,偶们四清起啦[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3-Q    时间: 2007-8-16 17:27     标题: 渔山岛的朋友们,偶们四清起啦[上海]

欢迎渔山岛的朋友来四清,
欢迎所有想来的人来蹭吃蹭喝
沸腾鱼乡

地址: 卢湾区嵩山路77号上海皇宫内(近淮海中路)
电话: 021-53839777

时间:8月24日周五晚上7:00准时开吃。
报名:说明人数。欢迎论坛各界人士一起参加,有空的捧个人场。欢迎带外挂。

报名截至:8月22日中午12:00
联系:3Q


晚上:可以去杀人、泡吧、唱歌、拍夜上海,自由活动


报名人员:3-Qwinnerlei*2(雷氏夫妇),Snowpine*2,在浴缸里跳舞敬子艾米,阿贵,云悠悠,阿牛天空的灵魂 *2, 天奇,君华, 泰山石 ,karan,婷婷,阿修兰,peony,影帝*2   = 22

敬子要求保留两个位子,给两个时间还不能确定的神秘人事!



商户简介一进门,感觉“不像吃川菜”的,“小桥流水”,桌子间用帘子隔开,颇有“一帘幽梦”的意境。川菜的味道“很重”,谗嘴蛙和小龙虾“那叫一个辣”,吃得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水煮鲶鱼切得“薄薄”的,又“鲜”又“嫩”;还可以点杯马蹄汁,“清爽”又“解辣”。

推荐菜  [发送到手机]水煮鲶鱼(66)  谗嘴蛙(43)  沸腾鱼(41)  口水鸡(26)  川北凉粉(15)  香锅虾(15)  酸梅汤(13)  馋嘴蛙(12)  水煮鱼(11)  猪蹄(10)  夫妻肺片(10)  盆盆菜(9)  风味荞麦面(4)  沸腾仔姜蛙(4)  叫化鸡翅(3),,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8-24 11:36 编辑 ]

图片附件: MAP.jpg (2007-8-16 17:27, 67.04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80&k=45f5182e3a9f2ed90ea9bf112d9204fe&t=1782244934&sid=HiDDHq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16 17:30

桃花岛3清也将一起加入
作者: 3-Q    时间: 2007-8-16 17:3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16 17:30 发表
桃花岛3清也将一起加入


欢迎!!!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6 17:34

欢迎欢迎~~~人多热闹哇~~~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16 19:14

那边好辣啊! 吃不来的怎么办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6 19:2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8-16 19:14 发表
那边好辣啊! 吃不来的怎么办

有不辣的呀,反正你会很早到的,先点你要吃的呀,笨伐,呵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16 19:57

干吗有时我很早到啊!妈妈的!上次打了我一个半小时电话你们这帮家伙才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6 20:40

呵呵 这家店辣的我也吃不来~~~
吃饭估计就不来了 杀人活动有的话 通知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6 20:59

我们吃好饭有什么活动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16 21:0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6 20:59 发表
我们吃好饭有什么活动哇~~~~

吃饭的对面有个旗牌室。
作者: 3-Q    时间: 2007-8-16 21:0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6 20:59 发表
我们吃好饭有什么活动哇~~~~

看跳舞表演!!!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6 21:12

原帖由 3-Q 于 2007-8-16 21:03 发表

看跳舞表演!!!

少来~~打死我也不跳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8-16 21:35

有人跳舞就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6 21:40

有人刚和我说:吃饭不来了,你们吃好在原地别动,我过来杀人
我晕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8-16 21:45

你回复他一下:自带刀具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8-16 21:45

补充 :二人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16 22:25

吃饭不来,饭后参加杀人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16 22:28

我晚上过来杀人
啊哈哈哈,吃饭不来了,医生说偶不能吃辣滴...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6 22:39

看来桃花的都杀人成瘾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8-16 22:40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8-16 22:28 发表
我晚上过来杀人
啊哈哈哈,吃饭不来了,医生说偶不能吃辣滴...

就你那张老脸,无所谓了
早 - | - 了亚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16 22:42

以偶超快的复原力,下次还你一张白白嫩嫩D脸~!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6 22:46

吃辣的对皮肤是很好的呀~~四川那边的MM的皮肤都超好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6 23:28

人多好啊
作者: 3-Q    时间: 2007-8-17 09:18

人多便宜,估计算下来会控制在人均60左右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8-17 10:50

算我一个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7 11:16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17 10:50 发表
算我一个


怎么就一个人呀???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17 11:38

作为小白外挂的我怎么能缺席呢,UP
作者: 3-Q    时间: 2007-8-17 11:40


作者: 3-Q    时间: 2007-8-17 11:40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17 11:38 发表
作为小白外挂的我怎么能缺席呢,UP


人越多越好哦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17 11:55

观望~~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7 12:47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7 11:55 发表
观望~~

你们俩就当敬子的亲戚外挂过来好来,还观望什么呀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17 18:10

娃哈哈哈哈哈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8-17 20:23

报名,2人
作者: 阿牛    时间: 2007-8-17 22:46

报名~~
作者: 3-Q    时间: 2007-8-17 22:51

阿牛终于来了呀!!!
就你一人,我那些帅哥美女呢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8-17 22:53 编辑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18 00:21

收到,2人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18 22:18

因为三清吃完饭至少也要10点了,玩 玩不尽兴,特此周六组织一个专场,欢迎大家来参加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1&extra=#pid102082

[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8-18 22:31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18 23:04

由于桃花岛很多人,喜欢杀人,所以桃花岛3清活动改为杀人专场.特此,鱼山的朋友门你们吃好,我们杀人去鸟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0 17:30

报名
作者: 3-Q    时间: 2007-8-20 18:56

17人了,再加3个就两桌,可以好好闹闹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1 09: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8-16 22:42 发表
以偶超快的复原力,下次还你一张白白嫩嫩D脸~!

姐姐或哥哥,请把你的还原方法介绍给我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1 10:1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1 09:55 发表

姐姐或哥哥,请把你的还原方法介绍给我吧。

弄么希望了,呵呵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8-21 13:08

是哪次的俞山岛活动啊??/不会都去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21 13:10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7-8-21 13:08 发表
是哪次的俞山岛活动啊??/不会都去吧??

偶们是渔山的,舟山的
8过,偶们欢迎所以幽游的朋友一起来吃饭的噢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1 15:24

期待4清啊~~~~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8-21 15:26

干脆千岛湖漂流的3清也放在这里算了,人多热闹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21 20:0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1 09:55 发表

姐姐或哥哥,请把你的还原方法介绍给我吧。

把脸皮撕了就行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8-21 21:04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1 09:55 发表

姐姐或哥哥,请把你的还原方法介绍给我吧。

其实男生黑黑的不错啊。感觉很健康啊。满帅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21 22:05

黑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8-21 23:15

可以FB了,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2 11:55

吃香的喝辣的!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8-23 16:0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6 20:40 发表
呵呵 这家店辣的我也吃不来~~~
吃饭估计就不来了 杀人活动有的话 通知我~

同,吃饭我也不去了,如果吃好饭杀人的话,我来参加,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23 19:34

今天临时接到通知,明天晚上单位有活动,吃饭来不了了,吃好饭有活动的话,我来参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24 12:41

期待。。。。。。。。。。。。。。。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4 16:31

我可能也要放鸽子了。大家吃好玩好!!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24 17:15

同上。。不好意思。。。。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8-24 17:23

大家怎么了..看来我也怕赶不上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4 22:55

怎么那么多鸽子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24 23:58

j结束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8-25 10:4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4 22:55 发表
怎么那么多鸽子


你是鸽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