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他赚了多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31 15:44     标题: 他赚了多少钱~~

一个人花4块钱买了一只鸡,7块钱卖掉了,然后他觉得不划算,花8块钱又买回来了,11块钱卖给另外一个,问他赚了多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31 17:10

太简单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31 17:17

你到是说啊,赚了多少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31 17:31

就我们两个,这么早就公布答案是不是没有悬念了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7-31 18:28

-4+7-8+11???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7-31 18:39

不会吧,我知道答案,但是不告诉你们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31 20:5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31 06:39 PM 发表
不会吧,我知道答案,但是不告诉你们

又来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1 12:54

原帖由 于 2006-7-31 06:28 PM 发表
-4+7-8+11???

啊!我怎么算成了2 ~~怪不得我每次出去都要自己亏损~~~哎,我不会算术!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1 12:55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1 13:43

原帖由 于 2006-7-31 06:28 PM 发表
-4+7-8+11???


措!!最后还要-4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 13:4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 01:43 PM 发表


措!!最后还要-4

你的意思,结果卖鸡的亏本2元?

拜拜~~~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 19:28

昏倒,这样的题目我还是公布一下答案好!答案是:呵呵,西雁荡时再说!
附:我肯定是知道答案的!
忍不住提示一下:为什么一定要混在一起算呢?两笔生意,两笔算好不好?亏得john还说再扣4,我简直是忍无可忍才出此提示的,上帝啊,救救这里的人吧!!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 07:31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 14: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 01:44 PM 发表

你的意思,结果卖鸡的亏本2元?

拜拜~~~


笨呀!!只赚两元钱呀!!
作者: wfe707    时间: 2006-8-3 17:17

埃,这么久,还是有人算错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 17:46

哈皮,你老叫我救你干吗?
上次的医疗费还没给我呢~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3 21:5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3 02:29 PM 发表


笨呀!!只赚两元钱呀!!


唉呀,彻底的晕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4 13:15

6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4 14:10

受不了你们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4 14:22

让你们自己搞去吧,我们出去玩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4 16:1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4 01:15 PM 发表
6

哇哈哈哈哈哈,还是dencol同志厉害啊!下次活动你来做财务啊!要是照JOHN的算法,我们的“米”,全让他拿去送人都不够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4 11:42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4 17:58

(-4+7)+(-8+11)=6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4 23:42

原帖由 于 2006-8-4 05:58 PM 发表
(-4+7)+(-8+11)=6

你来晚了,我都公布答案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