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心理小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5 13:28
标题:
心理小测试
如果你有一个生鸡蛋,一个熟鸡蛋。
有四个地方供你选择,你会把它们分别放在什么地方?
A. 树上 B. 水里 C. 地上 D. 衣兜里。
不要考虑太多,凭直觉选择。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5 13:36
答案呢!!!
AD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5 14:46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5 13:44
还没有人选择呢,怎么公布答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5 13:46
当然放在兜里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8-15 13:52
这个我已经做过了,但是我现在忘记我当时是怎么做的了~~晕`又要选一下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8-15 16:09
cd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5 16:27
标题:
楼主过份,不写答案,偶来先答案,呵呵
如果给你一个生鸡蛋,你会选择放在哪里?
1口袋 2 沙子里 3树上 4 水里
如果是一个熟鸡蛋,同样是选择放在这三个地方。
这个心理测试是婚前婚后对感情的态度,生鸡蛋是代表结婚前,而熟鸡蛋是代表结婚以后。
1专一 2 烂情 3 要求高 4随缘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5 16:29
楼主不要打我呀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5 16:32
不够准确。
生鸡蛋代表婚前,熟鸡蛋代表婚后。
树上-好高骛远。
水里-水性扬花。
地上-随遇而安。
口袋-踏踏实实。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8-15 22:11
哦~~呵呵!!
我是BD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6 00:22
CB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6 12:43
我蛮好的~~~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6 12:50
那是毫无疑问的,都放水里了吧。
六神无主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6 12:51
乱讲~~~我放地上和兜里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6 12:56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6 13:01
cd,hoho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6 13:48
CD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8-16 14:15
生鸡蛋树上,熟鸡蛋水里。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8-19 11:44
我可不可以把熟鸡蛋吃掉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