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猪肉涨价后老百姓的经典语言(摘抄)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14 22:47     标题: 猪肉涨价后老百姓的经典语言(摘抄)

1,街上卖报纸的三姑说:要是我的报纸能像猪一样贵,我以后就把剩下的报纸留给孙子,告诉他,你奶奶也有钱过!

2,临楼的薛姨妈说:猪肉太贵了,孙子就爱吃肉,可我也不能变成猪给他吃啊!

3,幼儿员的老师告诉刘叔的孩子,猪都长翅膀飞走了,想吃红烧排骨,明年猪飞回来,幼儿园就有红烧排骨吃了!

4,健身房李老板来退会员卡说,老婆大人说了,猪都涨价了,你身上的肉也没见少,锻炼个屁!

5,市场卖猪肉的胡屠户对来给磨刀的徐老头说:磨个屁,老子以后不卖猪了,老子改行卖西瓜,你以后滚远点!

6,市场卖菜的张阿姨对顾客说:多买点蘑菇吧,这东西吃起来不比猪肉差!

7,出租车王师父对老婆说:还买肉吃,老子挣得的钱你以为是捡来的,把切肉的刀在锅里涮涮,真是不会过日子的老娘们!

8,楼下麻将社的杜六哥手里拿着二条说:看我这张没?没肉的猪骨头有人要没?牌刚打出去,就听对家的周老板说:正好,糊了,骨头现在也抢手啊!哈哈!

9,拉脚的赵师父对坐车的一个胖子说:快。。怎么快,我都好多天没吃顿肉了,哪有力气快,凑合吧,要不做出租车!

10,医院的内科刘大夫对黄医生说:猪肉再涨价来看血脂高的就没了,这以后又要少份奖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4 22:49

我喜欢吃猪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4 22:57

少生孩子多养猪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5 09:29


我也想吃肉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5 09:32

" 涨 " 声响起来,我心不明白.
我想买房。结果房价涨了。
我想买车。结果油价涨了。
我想买点肉吃。结果猪价涨了。
于是我说:那我吃方便面总可以了吧?!结果方便面也涨价了
再过几天,烧开水的电又涨了,
又过几天,连泡面用的水也涨了2 倍。。。。。。

呜呼,那我只好练辟谷成佛!佛祖说:你终于得道了!
  
哎。。。难道真要我们都成佛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15 09:5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4 22:49 发表
我喜欢吃猪脚

地主哥哥做给你吃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15 09:5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5 09:29 发表

我也想吃肉了

自己咬自己一口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5 10:1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15 09:55 发表

自己咬自己一口

你才猪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5 10:15

兹证明六神是回民,绝对不会咬自己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5 10:30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15 10:15 发表
兹证明六神是回民,绝对不会咬自己的。


-__------'你这话。。。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15 10:33

哈哈,大家戒口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15 12:06

我想吃红烧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